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3 22:35:37| 人氣7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用心得]AIF草本抑敏活膚組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9/16

早上收到,因為要出去看病

所以看了試用包後的念頭是:"回來後就要受妳照顧了".....


果然,一點半回家後卸了妝一看


眉毛上方和鼻頭與鼻樑中間


又紅腫起來了,在我的情況中這是小型心因性過敏發作

所以就沒有用面膜

用溫和的絲瓜水拍過後

就上這次試用包中的化妝水

雖然味道不是很討喜,但可以感覺得到這種草藥味反而讓我安心下來

很平緩的保濕感,拍過後覺得皮膚有吃到水

接下來上精華液,擠出來是黃色的果凍狀

一抹就很快地吃進皮膚裏了

再來的日霜,是會液體化的乳霜

質感很輕,擦在日曬後的油性肌上感覺剛剛好

之後我噴了點水美媒

按摩了一下下後上了蘆薈凝膠

整張臉覺得很清爽

日霜的油份對於油性肌來說剛剛好


有點乳液狀的晚安面膜感覺


十分鐘後再去照鏡子


剛才紅腫的部位已經消失了90%


抑敏的效果很好


9/23


終於碰到了試用面膜的好日子


醒來發現臉上有局部性的紅腫(過敏)和兩顆大痘子

再加上有蚊子咬到我臉上來了.....


所以洗完臉就敷這款面膜


剛拿出來的感想是"稍微嫌厚了一點"


但敷到臉上後就感到很舒服

不過說明上寫的標準時間是敷二十分鐘

我在敷到十六分鐘後就感到面膜乾得差不多了......


但還是敷到二十分鐘整


拿下來,最顯著的效果就是兩顆大痘在二十分鐘內從剛變硬的情形


轉換到軟掉出水的狀況


用這次試用的其他產品保養完


最後擦上抗痘系的晚安面膜,經過五分鐘左右再觀察


包括蚊子咬,紅腫的部份減輕了85%


綜合起來看,是個對於抑敏消炎蠻有用的系列


只是在保濕方面能更多兼顧一些就會更好了







台長: 凱若
人氣(7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不想洗臉又得出門時的招數
此分類上一篇:SHILLS蔓越梅私密嫩白潔膚露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