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1 00:05:39|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嗶─您有一通新留言..."
"喂,是我...晚上你會回家嗎?我好想你...快點回來喔..."


一個人走在大街上,就算沒有轉頭,我也知道經過我身旁的路人甲乙丙丁都在看我...望著商店玻璃櫥窗裡的鏡子,倒映著我呆滯且毫無生氣的臉,究竟我是為了什麼這樣失魂落魄的在街上遊蕩?

「詩雨,妳振作一點好不好?軒宇已經走了!已經走了!」

耳邊彷彿傳來好友生氣卻又帶點哀傷的聲音,破碎的記憶開始在腦海中浮現,努力的尋找自己在拼圖中的位置...然而卻怎麼也少了那幾塊,缺了角的拼圖永遠也沒有完整的畫面...

櫥窗裡潔白無暇的婚紗是每個女孩的夢想,一種幸福的象徵,而我的幸福,卻在來臨前匆匆忙忙的離開。這條街,是我常來閒晃的地方,身旁總是有他陪伴,交纏的手臂,緊扣的十指,一串串笑語和總是並齊的腳印...

我以為這樣的幸福可以到永遠,我以為我們可以在白髮蒼蒼時笑著回首前塵,我以為我的專屬暖爐會一直為我供應溫暖,我以為...以為...

「啊!怎麼突然下起雨了?」

這是今年夏季的第一場雨,路上行人紛紛加快腳步閃避這場來得突然的大雨,我仍舊站在玻璃櫥窗前看著我的幸福,直到再也承受不了雨水的重量,才拖著疲憊無力的步伐,繼續我未完成的閒晃...


"嗶─您有一通新留言..."
"小雨,明天是公祭...妳會來嗎?"

冰冷的手指按下留言清除鍵,顫抖著拿起電話,輕輕地按著熟悉的數字...

"您好,這裡是軒宇跟詩雨的家,我們現在不在家,有事請留言,我們會盡快回覆─"
"喂...是我...你什麼時候會回來?我好想你..."

滾燙的淚水,悄悄地滴落在胸口那缺一角的心上...

台長: 水晶玻璃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小故事 |
此分類下一篇:外遇
此分類上一篇:遊戲人間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