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4 18:54:21|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落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親愛的,就在我決定要去找回自己的這一刻,我決定讓這間不道德劇場落下那紅色的布幕。不為什麼,只因為我想通了好多事情,而你,不該佔據在我的腦裡我的心裡我的生活裡甚至是我的報台裡!

我的生活點點滴滴都還有好多好多值得回憶值得紀錄的事情,但卻都因為你的存在而讓我沒有心力去記憶他們去報導他們,你,佔據了我太多篇幅太多版面了。我還是愛著你,只是我不再讓你成為我的生活重心,我的重心該是我自己,該是我自己去尋找來的快樂和幸福。

所以,在這篇文章完成的同時,這間劇場也將不再開啟,即使我還是會寫上跟你有關的事情,即使你仍舊會是我生活中的一部份,但它仍然是不會開啟、不會拉起那沉重的帷幕。因為在未來的日子裡,也許我們之間會回到最初,那就不會再是不道德的事情了,而是最單純的友誼。也有可能我們之間仍然是維持著情人的感情,但我希望到那時候也不再是不道德的感情....

鏘鏘鏘,隨著落幕鈴聲響起,不道德劇場從此關閉!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