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4:54:20| 人氣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我愛你你愛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中午你在我家陪我,我藏起不想讓你看到的手機,只因為待機畫面上寫著"妞好愛好愛他"六個大字。你跟我搶我的手機,在我掙扎無效之後我還是乖乖的把手機交給你,然後低著頭躲在你的胸口不敢抬頭看你,因為很不好意思。你看了看以後如往常一樣問我有什麼好害羞不敢給你看的,然後才告訴我其實在我這次回家之前你就已經看過了。嚇了我一跳,你究竟是什麼時候看到的怎麼我都沒發現!

後來你看了我信箱裡所有你傳給我的訊息,還順便看了小偵傳給我的訊息,在問了我一些問題後你卻跟我說那些你傳給我的訊息你都刪除了。....有多晴天霹靂你知道嗎?對我而言,每一封你傳給我的訊息都是我的寶貝,而你卻輕易的在我不知道的情形下把它們都刪除了....我不高興的跟你鬧彆扭,於是你說要再把訊息重新都傳一次給我,還以為你在開玩笑的我在聽到手機傳來的訊息震動後才知道你是認真的,看你還拿著手機繼續打著字我只好認輸的叫你不要再傳了,反正都刪除了我還能怎麼辦呢?沒想到,當我打開手機看訊息時卻不是如同你所說的是重新傳那些被刪除的訊息給我,更甚至,那些訊息根本就沒有被刪除!你賊賊的看著我說那封你正在打的訊息是不是就不用再傳給我了,我搶過你的手機來看心中感動了一下,因為上面只打了三個字"愛妳唷"....可是這封訊息就在我要傳到我自己的手機去時卻換你不肯讓我傳出,搶到最後如你所願訊息沒有傳出來,可是我心底已經收到了你的那封訊息了....^^

後來你又拿著我的手機東按西按的不知道在做什麼,問你你說要改掉我待機畫面中的那六個字,不懂得怎麼用卻又堅持的要自己完成,在你終於快要放棄的時候我才告訴你要怎麼改,於是跟按鍵上的注音奮鬥的你又開始堅持要打完才要給我看....等到你終於肯給我看的時候,我心急的懷著緊張心情打開手機,那六個字已經改成了"妞好愛XX喵"....你不會知道當時我有多感動....雖然到最後因為我們說要在公司低調一些沒有真的這麼改,可是你卻提了另一個....他好愛好愛妞....

你要離開的時候,我們照往常一樣緊緊的擁抱對方,看我都不說話又不肯放開你於是你問我怎麼了,我才很不好意思的問你,妞好愛好愛他....那他好愛好愛妞嗎?你先是回答我難道不是嗎?用了一個問句來回答我的問題,在經過我的抗議之後你才給了我一個肯定的答案:是....

就算我知道我們可能不會有什麼結局,但是當你給了我這麼肯定的答案時,我真的好高興好幸福,因為我知道,我愛你而你也愛我......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