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30 13:54:20|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撒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靠在你的身上跟你說話

我喜歡抱著你的手臂跟你撒嬌

在你可以接受的範圍

你會容忍我所有的小小的任性

你會接受我所有的小小的撒嬌

你會寵我 疼我 愛我

後來我才發現

其實你也很會撒嬌跟耍賴

前天晚上

明明我就休假

明明我就剛從家裡回來

明明我就是沒睡多少睡眠不足

你竟然一封簡訊吵不醒我沒得到我的回應

就在半小時後用電話把我吵醒了

開口第一句話就說"妞,我一個人在四樓好無聊喔,妳要不要來陪我?"

我說"我好想睡覺喔..如果我去的話可以不要做事就在旁邊看嗎?"

你說"當然可以啊,妳只要在旁邊陪我就好了。"

所以我答應你要去陪你

雖然說是不用幫忙做事情,但我怎麼可能讓你自己一個人做而我在旁邊看

唉....是不是被你給拐了....

不過你會跟我撒嬌,其實我真的很高興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