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2:54: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原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躺在床上你說著你的大男人談著你的硬脾氣

我答應絕對不會跟你冷戰只因你說跟你冷戰我一定肯定會輸

趴在你的身上看著你瞪著雙眼我說你破壞了我所有堅持的原則

從前我說 我討厭煙味所以我不會喜歡一個會抽煙的人

從前我說 我討厭大男人就算我也不喜歡懦弱沒主見的男人

從前我說 我討厭有婚前性行為或許是種古板的堅持

從前我說 我討厭第三者所以我不會喜歡上一個有女朋友的人

可是一遇到你之後什麼原則都不再是原則

我仍舊是討厭煙味但卻接受抽煙的你甚至幫你買煙

我依舊是討厭大男人卻愛上你甚至願意當你的小女人

我仍然是討厭婚前性行為卻沒阻止你對我毛手毛腳上下其手雖然是不完全

我依然是討厭第三者但我卻不由自主的愛上你還當了第三者....

你看 遇到了你以後我所有的原則都被你打亂徹底破壞

你說 破壞了我的原則以後你要怎麼對我負責



"不管不管 就是要你疼我寵我對我說好喜歡好喜歡我....."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