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5 11:54:20|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道德劇場《沮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說她們兩個不會有結果 只因玲的心太過於不定

他說我們兩個不會有結果 只因我們都太過個人主義

他不曉得 當我遇到我最愛的他時總是變成聽話的小女人

他不曉得 我們之間的一切他純屬猜測所以他不曉得

但是

他告訴我 最愛的他還有個交往七年的女朋友

他告訴我 最愛的他說過不會放棄這段七年的感情

他告訴我 最愛的他如果會為了我放棄這七年

那我跟最愛的他之間也許也不會有好結果

於是 我好洩氣 因為最愛的他還有另外一個她

於是 我好難過 因為最愛的他還有另外一段感情

於是 我好傷心 因為最愛的他不會放棄那七年

於是 我好沮喪 因為我記起了其實我只是個介入七年感情的第三者.....

台長: 水晶玻璃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