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27 17:53:46| 人氣1,4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又見玫瑰花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玫瑰花是許多人的最愛,我也蠻喜歡玫瑰花的。不過住在德國的我,以英語或德語分不出玫瑰,薔薇還有月季。跟何況近年來配種所配出來的,真的讓人分辨不出。不過我就种了許多的玫瑰或是薔薇吧!


花店裏賣的,玫瑰花都是以花形及割花的壽命爲首而配出來的,許多這些玫瑰花都已失去了玫瑰的香味。我本身就好喜歡那些散發芳香的玫瑰種類,遺憾的是這些玫瑰當成割花沒有一個星期就凋謝了。不過,室内裏將會沖滿了自然花香,還比人造香氣還好聞呢!

我這次分享分享我的院子裏的玫瑰花吧!


(我最得意的品種!所散發的香氣,簡直就迷死人了!-david austin rose, abraham darby)

(這種不高的品種,散發淡淡的蘋果味! - Kordes' - Garden of Roses)


(我喜歡這種雙色係的,淡淡的香味,据花卉的説明,散發淡淡的覆盆子香味不過我聞來聞去,都不覺得像,還是很好聞 - tantau's deep impression)


(英國david austin 玫瑰種類 - grace 不會很濃的香味)


(法國 meilland 公司培育的 red leonardo da vinci - 很傳統的玫瑰芳香,很濃!)

台長: 快樂園丁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4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興趣嗜好(收藏、園藝、棋奕、汽機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