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5-04 18:34:05| 人氣1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要開心 :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嘻嘻嘻 , xD





妳說的對" 幹嘛為他傷心難過呀!





如果會難過 他又不在意那何必等 反正比他好的人還有一大堆"






不值得嘛 ˋˋ X] 嘿ˇ妳好像我媽唷! 哈哈 xD





嘻嘻嘻 , 你說的真好ˇ 不過我還是做不到喇!





總之卸卸妳嚕! 你很懂我的嘛!! 呵 ..







痾 .. 現在心情是不錯喇 :)






不過有時想到他還是會想哭ˇ






想哭的原因有很多種 ..




1.為什麼你總是不說出你心裡的想法..??
((可以跟我說呀!我又不是外人ˊˋ
((商量一下種比直接分手還好芭?!

2.為什麼你總是想逃避..??
((能逃就逃..這就是你嘛?!
((應該不是吧?!因為相信我不會看錯.

3.你的想法我總是猜不透 .. 很難懂 "

4.等待還是等待 .. :( 從沒為我想過" ...







嗯 .. 這時我總是忍下來""





因為不想讓擔心我的人看到:)





總是強顏歡笑的帶過 ..








唉唉唉ˊˋ為了你我什麼都變了.







從內心開懷大笑的日子..沒了!






永遠都微笑的也沒了!!






從前的開朗 .. 消失了!!!






你們說.. 跟他分了我變得很開心..






你們看到我的笑 ˋˋ





我只能說 " 強顏歡笑罷了 "






決定.. 不再想他的事ˇ





只會越難過而已..不會有所改變.





難過,哭 ..事情還不是一樣沒變"





所以乾脆順其自然..不是很好嗎?!





嘻嘻嘻ˇ 不去想..試著忘記 =ˇ=













[ 完 ]

台長: 楊咩 ]] *
人氣(1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戀愛小站:)) |
此分類上一篇:疑問 讓心情複雜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