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10-05 21:49:49|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日快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賭定了你不會再到這裡來,
所以我又回到了這裡,
準備了你最愛吃的cheese cake,
還有一份不知道該怎麼送的小禮物。
還是會常常想起你,
常常想起我們的過去,
你還記得那年我是怎麼把禮物送給你的嗎?
還記得我送給你的是什麼嗎?
這些,留給我去回憶就好…
現在的你一定很少想起我吧,
只是我現在還是常常會想起你,
端起特地為你準備的cheese cake,
和著對你的思念和祝福,
我一口一口細細品味,
想像以前你吃cheese cake時,
出現在臉上的滿足神情…


Happy birthday, my love,

忘了我沒有關係,
但是你一定一定要過得幸福哦!!
那我,也一定一定會很快樂的!!

台長: 妹妹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