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18 02:03:00|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叨叨絮絮,絮絮叨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考完一個考試,就會鬆懈個幾天,
之前考完IELTS是這樣,現在考完中興也是這樣,
完全忘了我不只是這周末要考托福,下禮拜還要考師大耶…^^"
傷腦筋…完全沒收心啦…

剛剛跟你在線上聊了一下下,感覺你應該算是工作愉快吧?
職場上可不比當學生呢,你也許剛進去還沒完全摸清楚,
慢慢熟了,不只得去弄熟工作的流程,連公司的文化都得摸透,
也許過一陣子,你也會像你的同事一樣,講話時一句話夾了半句英文了~
哈~到時候就換我罵你,幹嘛假裝自己是外國人啊?!
明天還要打電話跟你媽拉票耶,哈哈,
希望你媽不要覺得我是有目的才會想打給她才好…^^"

講到你媽,唉~
之前她心情很糟時,其實也很陪跟她聊聊天,
覺得以前我看到的她,那樣大剌剌的個性,讓我很喜歡,
之前聽你說她狀況有多糟,我也陪著你擔心…
想要打電話跟她聊聊天,怕你會覺得怪怪的心裡不高興,
也怕你媽會覺得突兀,
打電話又很少遇到她在你旁邊,
就算在,想跟你提說要跟你媽說話,卻總是說不出口…
就這樣過了一陣子,好在後來聽你說她好一點了,不知道最近如何呢?

Hey~一個禮拜了…你從沒打過電話給我,我好想念你的聲音…
以前一直以為你沒把熱線退掉,是因為還捨不得,
後來你說只是懶得去退…唉…
有一天你跟我說,等到哪天我再也不打電話給你了,你才會把它退掉,
那現在我都沒打過去給你了,你是不是退了呢?
你應該會退吧…畢竟也很少用到了,50塊也是錢呢…
很懷念以前你三不五時打電話跟我聊天的時候,
我是說很久很久之前哦,在我們的故事都還沒開始之前,
你記得嗎?那時候我們常跟學妹去打撞球,
幾乎沒課的時候就泡在那裡面,
就只有你跟之前的女朋友在一起的那段時間沒這樣,
其它我們都是這樣到處玩,去打排球、打撞球、看電影、上陽明山…
你知道嗎?要是你跟她在一起前,你問了我,
我應該會說好的,因為那時候的我無牽無掛呀~
如果那時候我們就在一起了,應該會更快樂吧!!至少會無憂無慮地在一起,
不會像現在,想要和你無憂無慮地在一起,也晚了…


唉,又想到這裡來…又惹得心情沈重…
今天跟你聊了天,不至於變成憂鬱苦旦,又開始鑽牛角尖…
明天要好好讀書啦~厚…快受不了我自己了…

台長: 妹妹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