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1 22:53:27| 人氣2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0 2 / 2 0 開 始 了 我 們 之 間 ...(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02/20中午之後

中午了 我們就一起去吃飯

他帶我去吃了好吃的momo壽喜燒 (很好吃)

之後他說要去找他朋友 便把我丟在西門町(也不是丟啦 只是先逛逛)

於是 我又等了他1個小時(真的很無聊 也有點火 但我不段的說服自己 不能生

氣 我是個有休養的人 嗯!)

3點 他終於好了

我就拉他去蓋x拍可愛的大頭貼

之後我們還去吃 楊記的冰(回憶起我小時後 也來吃過呢 很正點唷)

之後我們晃了一下 決定去看 MTV

我們決定了看 周X倫.鞏利和發哥 演的滿城近代黃金甲

事還不錯看啦 但其實我也沒太注意 本身也有點累了

當然 我們怎麼可能就看個電影那麼單純呢 所以...

之後 因為晚上要和大媽吃飯 所以他送我到那裡之後 他就先走了

結束了我們愉快的一天

真的一值都沒想到 我們能在一起 真的很開心
在公司時我很想說但一直沒有勇氣但好險不用我說
他就已經告訴我了 跟他在一起 應該會很幸福吧
他人好脾氣好 又忙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 能好好的開心的在一起
我真的很累 也不想再一次那麼傷 希望男朋友就到著就好了
因為我伊點也不為我的戰績感到驕傲 很多人覺得我很強
但他們卻不懂背後的傷害有多痛 而我卻又得假裝無所謂的笑
Edison 我期待你能給我更幸福的未來 我相信你


< T H E E N D >


台長: "薯 [ [ mei _ J ] ]"
人氣(2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