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12-31 22:27:21| 人氣64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電影觀後感-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開始,我被提醒,這是個令人流淚的故事。
**電影開頭,我沒想過它會如何讓人悲傷,演剩下一半,我依然不覺得它悲傷,直到...

男主角病重,鏡頭轉成了女主角的角度,才令人發現兩個珍惜彼此的人,展現守護的勇氣。

電影故事是從韓國電影《最悲傷的故事》翻拍,我沒看過原版,但我覺得這樣的故事很唯美。
不過在這裡還是要先發警語:尊重生命、愛惜生命。

故事到了結尾,男主角費盡心思為女主角物色的另一半,拿著一束花在墓前悲傷,鏡頭一轉,上面斗大的字寫著男女主角的名字,也不難猜出,女主角選擇了什麼路。

如果上帝給了你天賦,我覺得應該要好好珍惜,如果有一天你覺得自己沒有天賦,但卻仍然擁有工作,你依然要感謝上帝,因為上帝沒有讓有天賦的人搶了你飯碗!!!

我的意思是,我頗欣賞女主角作詞的天賦,可以把歌詞寫的很有邏輯,一首曲添上美的詞彙,讓整首歌都完美了!!

有時候我也在想,到底是從頭到尾的抓住一個人好,還是讓緣份盡了就罷了。

我正在寫我人生美麗的篇章,是要拿到一個完美的曲,或是任何曲都能在我的詞藻中美麗~

說到了底,感情除了珍惜,還是珍惜。
珍惜現在還能跟家人相處的每一刻,珍惜我們度過的每一天,珍惜我們擁有的,珍惜到最後一刻。
那一刻,是我決定放手,讓彼此幸福的最終章。

2018年的最後一篇文章,我沒有跟別人跨年,才能在這裡記錄著幾天前跟表第看這部電影的心得。
每個故事都有一個定律,每個故事都像自己的人生。從這個故事裡,總是可以省思自己做過的、將來可能發生的,你會怎麼抉擇。

故事有個背景,男女主角從小就沒了家人!
這是一種因同理心而產生連結的兩個人,才能明白家人的珍貴。

有時候,我都在想,如果我們選擇把這輩子的家產換醫生口中的1%可能,這個可能是不是就真的可能了。抑或凡事不能勉強,該來的總是會來...

2018年的最後,我會提醒自己,有那麼一個人他影響你一輩子,而且他會永遠活在我們的心中。
我跟故事不一樣我不喜歡永遠,因為兩個人其中一個人不在了,就不是永遠了。」.;我很喜歡「永遠」,因為離得在遠,當我想起他的時候,那就是永遠~

台長: 草摩影
人氣(647)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思想決定態度,態度決定成敗
此分類上一篇:電影觀後感-分秒幣爭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