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04-24 21:20:31| 人氣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能不能是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世界上,有沒有一種愛是可以跨時代,永不凋零?

在自己的愛情裡,顯的多麼的懦弱。
這世界,過於現實,還來不及對著彼此許下在一起一輩子的願望,卻已然決定分開的結局。愛情像三國劇情,分分合合,有些人分久必合,有些人合久必分。有些結局,是在一起就有分手的可能。

不明白,為甚麼屬於我的愛情總是忐忑的不像愛情,總是太過戲劇化。總有人說是因為太挑剔,總有人說,幽默的人大多特別花心。總歸是一句,我愛的你,就是愛你……
這個你,如果能永遠只對我好,那該有多好。

每次思及此,就痛苦難耐的心都碎了一地,就連自己都不曉得,原來自己的心這麼脆弱,自己的眼淚這麼不值,自己的愛…這麼廉價。

願世界能有個人與我,兩情相悅,至死不渝。

希望這個人……能是你……
以後不曉得,還會不會出現這麼令人心動的你了。

台長: 草摩影
人氣(34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