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0-04 20:56:54| 人氣1,1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南-soto日本家庭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到了family day

最近很缺乏新餐廳 於是哥哥提供了一個

我們到了位於近市政府的 soto

當天是週六中午生意很好 我們在外面等了約30分鐘才進場

菜單上的東西全可以選:握壽司.手捲.燒物.揚物.料理.冷物.湯.風味壽司.甜點



我們六個人外加一個小孩 胡亂點了一通後

上菜速度超快 快的來不急吃完 下一盤就上了

要一直清理位置給新上的菜放置

開始介紹菜色吧!

第一個上的是雞肉串燒(沒有拍照片)

由於太餓了...一上菜就被分食...

當我想起拍照這回事時 已經不美觀了=="

雞肉串燒蠻好吃的~ 一個人吃個2.3串沒問題!

接下來是 茶碗蒸和手捲

茶碗蒸看起來雖不美觀,但是嚐起來的味道與ㄧ般日本料理店無異

我們點的是蝦和蝦卵手捲 裡頭大致就只有包高麗菜絲和蝦或蝦卵

因為有美奶滋 所以吃起來就甜甜的 還蠻好吃的!(但怕胖的人要小心!!)

接下來來介紹揚物(炸物)吧!

分別是可樂餅.酥皮豆腐.炸蝦

可樂餅裡頭包的是甜甜的玉米 熱熱的嚐起來也還不錯!

酥皮豆腐 外表有裹粉 吃起來的確酥酥的 但實在沒什麼味道(要沾醬)

炸蝦味道也不差...但是蝦子營養不怎麼好就是了 瘦瘦小小的=.=


翠玉干貝是唯一點的蔬菜類食物

主要材料有蘆筍.干貝 稍微勾芡

蘆筍頗清脆也蠻好吃的 算是所有裡面較清爽的ㄧ道菜
法式魚田燒 相信大家跟我ㄧ樣好奇這道菜

大概是就魚片裹上蛋白和粉(我猜的)炸過後 淋上一種黃色醬料和擠上檸檬汁

很好吃!對於我這種很討厭魚刺的人是ㄧ道方便美食!





最後 來介紹重頭戲握壽司吧!

我只吃了兩個 其實我分不出新不新鮮

回家後沒有拉肚子就是了 但據美食通姊夫的評論

應該是還不錯喔!

最後的最後 雖然還有追加一些食物

但後來等太久了 就取消掉了 只留下甜點

這個期間的甜點是soto的冰淇淋

我只吃了幾口就罷工了 因為實在不好吃!

只有香料的味道 讓我食不下嚥...

但家人還是有人吃的很高興拉=.=




餐廳還有自助式的飲料區 熱麥茶.可樂.雪碧等

整體而言 還算不錯!!

就當天我們所點的菜而言 烹調方式和味道都不錯!!

需要改進部分: 第ㄧ次上菜速度過快.加點送菜過慢

建議大家去用餐時 最好能避開假日.尖峰時段

第一、人多時容易被趕(約2小時)

第二、第ㄧ次點餐時一次點足,否則再加點要等很久喔!
(但相反的會吃很趕!送菜速度實在超級快!!!!!)
------------------------------------------------------
soto首多 日本家庭料理

地址:台南市建平路271號

電話:06-2996959

消費方式:

週一至週五午餐(11:30~14:30) 每人258元

假日午晚餐+平日晚餐(17:00~22:00) 每人358元

以上須加10%服務費






台長: Frances
人氣(1,1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