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7 04:20:3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希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希望你不是因為感動


而去愛我或任何一個人


或是平等對待

好嘛?






因為



那對我來說

是一種


































痛苦











































我希望


你是真的喜歡我

或是愛我



才跟我在一起


我在試著釐清自己真正的想法

你呢*


有在試嘛?



還是順其自然?

若是順其自然


或許..




或許吧...


不知道..

這是秘密
這個或許
就當秘密



















現在

我希望是你選擇的時候ˋˋ


懂嘛?



我跟他之間







































你懂這感覺嘛?




















真得很難受


跟我朋友說

有人祝福

有人覺得不妥





我能說什麼

我都說盡量






懂這心裡的壓力嘛?



很累很累
















































我在趕工

要給你的驚喜ˋˋˋ


有人說

要是不值得

他寧可把他給撕掉

那個某人

看到回一下吧*

台長: Is  Mei‧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Mei for Ken_* |
此分類下一篇:我知道
此分類上一篇:你的..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