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03 22:00:33| 人氣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ele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寒假的我很酷 雖然很宅 呵呵

 


【 宅 】 閒閒美代誌 就做做家事


還利用沒上班日 大掃除兩天 我房間才OK

累死我了 〒  〒

陳年灰塵啊~~ 哈哈:D


丟了一大大箱的月刊 心竟然不會滴下 是豁達?!

娃娃&玩具... ... 都收起來了ˊˇˋ

因我對塵螨過敏 @ˇ@

會引起後天性氣喘發作 #



【 酷 】 哪來的勇氣 決定把5年的工作辭了

向過去說掰 包袱丟邊去 回憶說再見








按下 Delete 心坦蕩蕩 好舒暢

格式化 了  『 心 』


我想我已經 往 新生活 ~ 大大步給它走下去

好平凡。好幸福。好安心



謝謝噹噹&妳們的陪伴:-*

台長: ♡丁 ╳ 2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有感而打〃♡ |
此分類下一篇:*荒唐*
此分類上一篇:*透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