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0 02:56:50| 人氣47| 回應0 | 上一篇

§ I am thinking.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Dear sachs:

我從沒告訴過你這裡,有一天妳來看,不曉得我在哪?嗯。

昨晚刷牙的時候我在想,我是愛想鬼,想起去年下巴的ok繃。想起也是冷冷的天氣。

去年快耶誕的時候,我在士林夜市買了一隻會抖動的牛,騎了借來的機車去宿舍送給他。

我問他那隻牛現在在哪?他說在衣櫃。過了幾分鐘:現在拿出來了。牠的抖功威力會不會衰老啊?我問。還在抖,剛試過了,他說。祝牠壽比南山,住衣櫃裡面好像不夠福如東海,我笑。拿出來了,他又回。

別拿我的百合餵牠ㄟ哈,我鬧著。
百合沒了,只剩一片乾枯的葉子當做個人歷史的見證。他回。

我會因為知道他將保留著我的心意而興奮一個晚上,比看見一顆流星還要令人振奮的。雖然他說他保留了很多小東西,譬如和女朋友看的第一場電影的票根。

我也不甘示弱地表示,譬如和台大花友第一次去九份的關東煮發票、和龍貓去海邊散步的一顆石頭、國小畢業鍵盤那麼寬長的馬尾。

我們互動的心情怎麼好驕傲。

這是怎麼樣的情願或動機、怎麼樣的分享或傾訴?

一想到所有奮不顧身的付出與對待、在乎或失落、回應而興奮、想念和文字,我就越明白、就更加確定的知道自己有多愛多愛多愛。

好愛啊。神似妳愛pongoo那樣的橫眉冷對千夫指。神似高中的時候,我每週兩次20塊錢打公共電話給龍貓的那種誠心真意。

聽說每次喜歡的人都會趨向同一類型,我不肯定,但我知道一旦是很深很確定的愛,你就會知曉、就會在每一次愛裡找到方向,然後愛去。 「我曾踏月而來,只因你在山中」一切可以不需要目的、不需要結果。

無疾而終不代表關係死亡,走過風雨剩下來的,會是相當紮實的瞭解與包容。一絲遺憾在情緒上難免,但在放大的人生裡,那只是一聲嘆息。

我將目送他走向自己的愛情,揮揮手的風裡將有無限的聲音,那是未竟的故事空氣在說,在鼻息裡會知道另一種永恆。

妳說「就將每一個一來一往的對話都回歸現實吧,讓每一個id都重新讓我見到他們的臉。每一句情話都能迴蕩動人的聲音。」

我含著笑沒有話要說。形勢比人強。

台長: meichingg
人氣(4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