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4-05 17:06:34| 人氣46| 回應0 | 下一篇

一針一針鉤出毛線小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學習總是讓人開心.......

                       一針針鉤出毛線小熊......

         我並沒有天份,有些人可能只要看書作法就能完美鉤出一件令人賞心悅目的成品,即使參考書的作法及圖解,對我而言,還是有看沒懂啊,所以只能勤能補拙,慢慢去了解作者所講的作法,當然在不成熟的技巧下完成的作品,一定是不完美的,但組合完成後,我當下的心情是開心的,它....原來我也可以完成這樣可愛的作品,所以我深信,只要心,任何的事情都會有答案的,若無心,那麼答案就不會出現在眼前,而想要完美的作品,就必需勤作。


 

台長: mei-mei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藝術設計(手創、設計、室內空間、裝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