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4-19 18:58:32| 人氣30| 回應0 | 下一篇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還是習慣看你的臉
上課偶而偷瞄
或許你知道或不知道 都好
總之
我該戒掉了

該放了
都放了
該從我心裡走出的
應該都走出了



有個男孩
之前喜歡我一年多吧 !
之後我交了男朋友
他也交了女朋友
他說他跟他女朋友分手後
他傷心 哭了 三天
我覺得
如果真的很喜歡ㄧ個人
很愛一個人
傷心我想不只三天

現在
我跟男朋友分了
它最近很常陪我
他好像還想再追求我一次
就算在多的誠意
我也委婉的拒絕了
而且你也要轉學了

我不想再談戀愛了
我對愛情似乎有了恐懼症
我害怕傷心
我想逃避愛情的問題
我不想在愛誰
我不想再被誰疼愛
我現在只想要有個人陪
陪我聊聊天
聽我說說事情
這樣我會很感激



我不想與誰交往
我怕交往後
又不愛我了
我不要
分手後 再說愛我
這就是我的恐懼
我的害怕 我逃避的答案
我不想再被打擊ㄧ次
我不想在傷心
我好害怕 .. 好害怕













台長: M
人氣(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