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7-03 00:00:00| 人氣7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一樣的重生日

推薦 8 收藏 1 轉貼0 訂閱站台

再怎麼忙  再怎麼累  再怎麼不合  

當這一天的來臨時  

我總是不會忘記這個屬於妳的重生日

身為一個母親   我想疼惜孩子的心

絕對是可以確定的   當是無庸置疑的

人是無法永遠活在過去的安逸與和平靜的日子的

人生中總是會有一段段的經歷  無論是酸 甜  苦  辣

這些都在陪著妳度過每一個年齡層

而今妳已到了三十而立之年  

於理我是該放手了

但   於情  或許  我還是無法放著妳不管

此番矛盾之心  常常在我心遊走著

放與不放   牽繫著我們母女的相處之道

不管如何   我明白目前是無解

咱們何不把此心靈  先放飛到虛空中

先高高興興接受大家的祝福

為了這一天的重生日之到來

妳要緊捉著不放  正式面對未來

並強烈驅離被黑暗所綁架的靈心  靈念  靈行

從此找回妳自己   並做回妳自己

今年起也是妳該一直堅持下去的成熟穩健之年了

雖然如此...........

把妳放在手心上疼  還是我永不變母愛的初心

孩子  我在呀   於無形與有形妳都有我的陪伴

不過那卻不是一種負擔和包袱  

妳懂我在說什麼吧

而我的承諾還是永不改變唷

在每一年的今日  我仍然記錄下我對妳的愛和祝福

在此祝福我最寶貝的寶貝  

靈肉體皆重生  自在和自由

生日快樂..........

                            媽咪於2020.7.3

台長: 蜜芸兒
人氣(767) | 回應(0)| 推薦 (8)| 收藏 (1)|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寶貝的一封信 |
此分類下一篇:最浪漫的季節是最美的祝福
此分類上一篇:永遠的快樂人~青格格生日快樂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