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24 20:37:40| 人氣1,3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8.7.21最溫馨的一刻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溫馨的一刻
😊😊
😊
Morisato Masaki展現了
無私且很有耐心的父愛 很難得😊


Eve Le依舊是落落大方 不拘小節 相當可人
最後還與吉米一直鼓勵我 支持我......😂😂😂
我能不感動嗎


Rita Hong 這妹子的賢淑持家 待人誠懇有愛之心 
實令我由衷的欽佩😍😍


吉米這位攝影老師滿腹的藝術家氣息
給了我許多生意方面的生存竅門 真謝謝他😅😅


孩子們的活潑是為最天真無邪不過了🤩🤩


而我那兩個寶貝女兒和柏承及工讀生
為了我們的網聚 盡心盡力 汗流浹背的
賣力服務客人 足甘心的啦 感恩當下😂😂😂


這些都是支持我走下去的動力
這一天我的幸福又加倍囉
生病了一個多月了
然而今天卻是精氣神滿是飽滿無礙的😂😂😂


大家總有聊不完的話題
聚會也到下午4點半才結束解散
我們說好囉
還有下一次再下一次的聚會
咱們有緣再來相聚囉..........💕💖💗💝💞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383) | 回應(0)|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筆記 |
此分類下一篇:服侍著總裁式的客人
此分類上一篇:我回來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