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1-11 20:16:35| 人氣1,3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玻璃心男孩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首先我要試問你的是.......?
你可曾在你心愛的女人面前哭過嗎?
當女人不懂你的愛,和無意傷害你的心時,
你會難過,而在她的面前,掩鼻而哭泣嗎?
所謂的男人有淚不輕彈的話語,
你應該聽說過吧?

沒錯,那就是男人有淚不輕彈,
女人對你做了什麼再怎麼大的反應,
充其量也只不過是要想討個在乎,
和她在你心中所奠定的位子是否穩住的而已,
當遇事時,事情也並非如你想像的那麼沉重,
記得別只為了女人當下一句無端的吵鬧語意,
和對你誤解而生氣的行為,
就讓你很輕易的,可以掉下男兒淚,
這是很不值得的,也是不需要的,好嗎?

長不大的男孩,也不該有玻璃心的,
因為它原本就不是屬於男孩的,
當然更不應該是屬於男人的。

而不管你是男孩或是男人,
在男生的定義裡,
它都是用來保護女人的定義為較多的,
是身為男人身所應背負的責任,
當然也就不為所謂男人還有著脆弱的玻璃心了啊!

除非你不真正的男人,
只靠著女人過生活,那就另當別論了。

所以呢?
請你也正視著…...
在你身上這個真正的角色與印記是何者,好嗎?
在何種溝通不良的情況下,
你都不該輕易的被你身邊的女人,
把你鎖定在玻璃心裡頭的,
讓你自己因而模糊立場和焦點,
當不了真正的男人。
這樣的行徑,
是會隨時打亂你原本該有的正確思路,
你可能會因此而走不出來的唷!

我曾遇到過一個玻璃心男人,
當我不忍讓他難為,而建議他做另一個選擇之時,
當時的我,的確語出了......
你就好好回家當個順從的兒子吧?
他聽完後當下聲淚俱下,哭泣到無法自我,
回答我的是,為何不能了解我愛你的心勝過一切,
又為何要這麼傷我的自尊..........

天呀! 那一刻的我,真正的傻眼了,
馬上分判出兩種情況..........
一則為他的心,或許明白是他如此的在乎於我的,
而另一則則是若是還能在一起的話,
這個男人,我的終身還能有所依靠的點嗎?
腦海裡不斷的出現問號連連..........
就這樣我們終究走上分手之路了。

而且在同一個時間點,一個月後,
他果然是走上了父母親幫他所安排的婚姻了。

兩年的情感,我不知道.....
他和我究竟是在經營什麼樣的感情,
只明白身為女人的自己,
為著可以斷然無情的結束這一段兩年多的情感,
而鬆了一口氣了。
雖也為此段所付出去的感情,
也折騰了半年之多,
但終究還是不後悔分手。

當初玻璃心男孩,粉碎了我想當新嫁娘的夢.....
也打醒了我對愛情浪漫憧憬,
畢竟現實還是大過於浪漫之心的,
既然如此,也只好選擇留下寂莫芳心度過漫長歲月了。

所有玻璃心男孩,心依舊是脆弱的嗎?
心智是否仍然會停留在最單純的一方呢?
還是他們也能跟著每一個階段的歷練而成長,
進而也成為最有擔當的男人,
並繼續著執行他們天生的使命,
延續下去去保護他們最心愛的女人呢?
我當然會拭目以待的。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350) | 回應(1)|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男女話題 |
此分類下一篇:我只想做你的女人
此分類上一篇:關於愛或喜歡

青格格
小時候,我們都哭過
不論是痛哭流涕 還是痛哭失聲
我們都變得一次比一次還要堅強

玻璃心者,缺乏了再站起來的勇氣
哭 是一種情緒的釋放
但是哭完之後,你 是不是還在原地

智者,成長了。

男孩或者男人
都被刻上了保護女生 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真是辛苦了


-------------------我是分隔線----
哭 也是一種學問呢!
你該如何哭得好 哭得不讓人發現你玻璃心呢?這真是有趣
2018-01-16 23:56:42
版主回應
人人皆有顆玻璃心
不管是男是女
也只差在於顯性或隱性
是不是可輕易竅見

男孩或者男人
都被刻上了保護女生 扛起一家之主的責任
真是辛苦了 也難為了他們

不管男女他們所擁有的玻璃心釋放的方式有所不同
而在於每個人釋放後要站出來的勇氣也不一
堅強度更是有著差距


我是非常的了解的
內心的玻璃心
常躲在角落裡哭泣再自我消化
而後當宣洩後
玻璃心的女孩
就會成為堅強的女人了
那是一次次受到挫折
磨練 跌倒所累積而成
會變得一次比一次還要堅強還要堅忍的

一樣的玻璃心釋出後
我敢篤定女人要比男人更亦擦乾眼淚
更顯堅強之心會續走慢長的人生之路
宛如梅花的堅忍....
2018-01-17 18:26: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