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19 20:49:01| 人氣1,01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紀念著這些曾經擁有

推薦 1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端午一過炎熱的夏季才是正式到來.....
夏季是我的最愛
可是也是我穿衣困難的罩門
也是我吃飯的困難點  更吃不下飯了
整天只想喝個冰冰涼涼  湯湯水水的甜品
可我
依舊還是喜愛它的來臨
我很想好好的享受它  
這幾個月艷陽高照的夏日

總躲在黑暗處的我  為了美食之夢
讓我再度漸漸的走入人群
朋友說  年輕時候的我
樣貌和那般活力又回來了
只多了好幾根白髮
也因為我是真的瘦下來了

輕盈之身和快樂之心
漸進的也開始和自己為伍
似乎一切都在改變之中
創造未來的野心
在這些天之中也頻頻向我揮手著
那隱藏性的較大的夢想也正在發酵中
它又再度萌芽了
是什麼呢
而那未來又會是有什麼樣的轉折呢
我全然不知道.......
只明白我還有夢要繼續延伸下去
不管那是什麼樣的夢
先不管它.......

且讓我再度展現一下自己的料理功夫
夏天到了  我為家人準備了一道開胃菜
就是墨西哥水果沙沙醬  
做法雖繁雜  可是卻是好吃到不行
我融合了蘋果  鳳梨  水蜜桃  番茄 
芒果  奇異果及檸檬汁等
六~七種水果下去調和而成的
混搭著義式香料  洋蔥  香菜等等
多樣蔬果所調製而成的墨西哥沙沙醬
酸酸甜甜的  
再搭上酥酥脆脆的洋芋脆餅乾
簡直是超搭的.....

哈~久未動手親自料理了
想說有多做不妨就留一些
給點套餐的客人嚐鮮吧
哪知~結果還是獲得家人的青睞
光是吃著玩的  照樣是吃到一點都不剩
就連要給客人吃的份也全然不剩了
奈安捏......呵呵~

圖片是剛好想要排盤照相弄的  
索性就多留了一份
也剛剛好有熟客進門
我說這盤快端上給客人品嘗看看
女大學生一見到馬上開動
不一會兒  盤底也連一滴都不剩
直說這沙沙醬吃起來真清爽又開胃
很好吃捏

看吧  誠如板妹說的  媽咪是.....
不動則已  一動可是會一鳴驚人的哪
哈哈哈哈~是啊
我蜜婆婆該有了這樣的自戀和自豪之心才對
偶而也
為自己來個增添一下
那豐碩的料理風采才行  這又何妨呢

還有最近客源不斷進門挑戰各種不同的美食
而那絡繹不絕之相已營造出客人們
對美味的喜愛與支持之心
咱蜜婆婆啊  鳳心大悅啦
總要寫寫文來紀念著這些曾經擁有
也好讓自己擁有更多的勇氣
再去走出更不一樣的自己

明天端午  我選擇讓店裡休假一天
好讓自己和板妹的心好好的放鬆一天看雲去

蜜婆婆也在此祝福各位文友們
端午佳節愉快
闔家慶端午  平安  喜樂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018) | 回應(1)| 推薦 (1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簡單過日子~ 生活放輕鬆
此分類上一篇:與正面思維的人多接觸~好處多多

M-I
是說對於學生們最重要的畢業→端午→考試都發生在這個時間,那對我來說不過五六年前....
現在,尤其是今年,夏天變的可恨。

沒冷氣 有也不敢開 這身體又極容易疲累。

社會又如此逼著我們為謀生而勞動....單向度的人 這麼簡單的道理:受奴役者不得解脫,哲學家老早就發現了啊!

我真的不能等到有白髮的時候才想這些事情,時間的流逝很慢,也超乎想像的快,因為一直有股勢力逼著全體勞工繼續走下去。

我相信真正的夢是創造的而不是去追逐的,必須沒有異化與外在價值所導向...沒有謀生成分的。



開店創業再資本主義之下又能做多久呢?一年?兩年?政府只鼓勵創業,等於是推卸責任回個人身上而已。多少好店,都已經消失在我的面前----不變的是房地產公司。

炎熱的天氣更有效的強化壓力造成的嗔恨,讓人做什麼都疲厭無興趣....但自有手段逼著我們走。

這個社會創造出多少沒有未來的人阿。更重要的是,已陷入絕望的人通常都不會抱怨,像我這樣...所以營造出多數人都適應了的假象。

同伴....在哪裡?
2015-06-24 13:45:42
版主回應
哈~
這麼年輕就這麼簡單適應了假象喔
這也未免太早了些
世間路所會遇到的假象
還會有數不清變數哪
慢慢走下去
看下去吧
你自會再又更深刻的去體認和體悟的
別先提早下任何點線面的定論
或許將來你走出一條更適合自己的路
也會找到更不一樣的同伴的

祝福你
2015-06-24 17:11:14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