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6-22 13:00:29| 人氣1,92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小確幸與大自然為伍~新竹

推薦 2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6/21周六上午九多點出發囉
先前往闊別已久的內灣老街  離上次去應該是兩三年前的事了吧
當時還無法下車去逛  只能坐在車內遠遠望著它的景緻風光
這次去......可不同了  我已能坐著輪椅
讓姪子  外甥及板妹他們推著我到處趴趴走  品嘗當地美食
和穿越內灣老街裡的每個巷弄去吃喝玩樂了

看吧  我就說咩  跟著老萊子(外甥)  還有姪子出門
我跟寶貝穩當當的鐵定是吃到滿肚子鼓鼓的  
因為這一家子人啊  不外乎都是出了名的有口福之人  
有哪邊好吃的  絕對往哪裡鑽


戲院內還有餐廳  可以邊吃邊觀賞老電影(是黑白的唷)
火車進站囉  遠遠望去火車有彩繪耶~

有著特色的客家野薑花粽

我不知道現在的自己是該慶幸呢  還是該.....
反正這一天的我  又放下了那個每天拘限在一個小小空間裡
不斷牽掛周遭與鞭策的自我  再度走出去和人群打交道  
也迎著風與陽光  藍天  大海為伍了

逛完內灣  下午又來到了南寮漁港

吹著海風  看著漁船進港  口裡咀嚼著軟韌適宜又裹著蒜味哇沙米的中卷
很新鮮  嗆得夠味  也因而醒腦了許多


二樓的美食區  我很稱讚唷  規畫得很整齊
可以邊吃美食  邊浪漫的欣賞海景  真的蠻不錯地

這環保局辦公大樓很壯觀

天成的海天一線美景  視野有多遼闊  一望無際
在夕陽西下時分  晚霞已遍布眼前了  美景真令人讚嘆


眼見寬闊的大海  或許又再一次的領悟了吧
望著天際與大海連成一片  心都開了  
能與大自然接觸  心竟是這樣的無拘無束
有什麼事可以跟自己和周遭過不去或好計較的呢
面對無私大海  我盡拋煩憂和盡收廣義性的重新看待自我
  
嗯嗯~我是該隨時有空就往外去吹吹風  接受大自然的洗禮的
心靈裡面各式各樣的思維容量  我想必會擴增不少的
最起碼此時的心境亦是如此......我很珍惜這當下

最可惜的是  我們還沒玩完全程哪  
下次再去探索那優美的希臘風情和大鐘  我還意猶未盡呢

今天的我  突然又想往外延伸  讓自我的思緒一次次再度解碼
使自己的心能又越加寬廣才是  想想該去哪兒呢  呵呵~
晚上就讓我再去吹吹冷氣  再探索一下不同的美食吧
就這麼決定......這些都是我現在所擁有的小確幸唷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923) | 回應(2)| 推薦 (2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再來一趟心靈祕密旅行吧
此分類上一篇:天地一沙鷗

魚板妹
在那個下午
覺得終於可以遠離什麼 逃離什麼
回家後 依舊要面對很多課題
但 那一個下午充電滿滿
所以 整個人好像重新活過來了!
這篇文章就是最佳證明
讓我們繼續挑戰生命的寬度吧!
Let's go!
2014-06-23 09:52:31
版主回應
當在生活中遇到瓶頸或障礙之時
在心態之間通常確實是真的想逃離或遠離什麼的
那是人性的弱點
也不用在意有這樣的心態
還是讓它經歷 又何妨呢

不過遊玩一天回來 充電滿滿 心情開朗了
念頭的轉換必當不同
屆時思維會有所不同的
再面對生活的現實時
自然的我們只會更多了一份勇氣和堅定
那麼生命的寬度
嘿嘿~那就……….更無法去衡量了
一起挑戰再挑戰囉
媽咪可是非常肯定自己和相信寶貝的實力的唷
繼續前進吧 GO GO GO
2014-06-23 17:13:53
eve
好棒耶
看著姐姐可以出去走走
心情也跟著開心起來

新竹內灣...我上一次去已經是結婚前了耶
好久沒去了
有機會也要帶我家ㄚ軒軒去走走^^
2014-06-23 14:38:18
版主回應
eve 哇~好些天沒見著妳了 想妳喔
妳在忙嗎 最近可好

謝謝妳啦
我心情真的開朗很多唷
妳感受到了吼 難怪也跟著我開心 呵呵

內灣老街好熱鬧啊 可以再去一次的
你們若帶著軒軒去一趟一定會讓他玩得不亦樂乎
還有那個南寮漁港更適合你們全家一起去喔
可以租車遊遍十七公里 風景太棒了哪
2014-06-23 17:14:49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