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5-05 08:00:00| 人氣2,50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特別的一餐(德國祕密旅行)

推薦 1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把刀就這樣狠狠的把這德國豬腳正中間插入  也太帥氣了吧

有好一段時間不再外出去打牙祭了  5/3周六晚  女兒見我悶得慌  
於是提議全家一起外出吃飯  這時我又想到了愛買的旋轉壽司  
也看到新開幕的樹太老日式定食   我可高興呢   不一會兒  
唉~消風了  當然沒能如願  人多呀  繞了一圈   
在美食街裡看到韓二館  三人便將就隨便湊合著吃吧
結果換得一肚子氣  三人吃到的不僅是不新鮮的食物
食物沒料又沒味道也就罷了  還惹來姪子在愛買就狂拉肚子  
我胃也因此不適了一整夜  板妹週日一大早上班都懶洋洋的
寶貝還說真想到客服處去投訴一番呢

這一天5/4 周日也沒預設立場  晚上來臨前  三人又臨時取得共識
起意再度出外覓食去  就別再悶在家煮飯了  也補償一下昨晚的悶氣
看開吧  與其找的是價格低隨便吃  吃完後又惹來一肚子氣  
即便是只有三~四百元的餐點  也沒有任何用餐價值可言  
何必如此虐待自己  那麼倒不如擇一處品質較好一點的餐廳  
讓大家能放鬆心情  又能好好的吃一頓飯的地方  
一起坐下來享受一下好的用餐氣氣份  這樣也寧可啊  
這是寶貝經過週六我們隨意吃飯  而惹來心情不愉悅的事件後  
突然想開了  看開了

於是她特意上網去尋找看看  她曾買過他們的書籍  
真的找到了這家位居在台中西區華美街
(很像寶貝一直想要的異國特色的感覺唷)
餐廳名稱:德國秘密旅行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街412-1號

這一趟闊別已久的聚餐  
最開心的  就是到這間這麼有特色的餐廳吃飯了

抵達的時候  已經是晚上七點半多了  先從外面拍張照

然後一進門  第一個印入眼簾的就是這一整櫃的木偶跟娃娃


先來看看很別出心裁的菜單  封面的童話故事
翻開之後  每一道菜都一個很童話的名稱  還有段可愛的介紹



牆壁上還堆滿著各式各樣的德式蛙蛙吊飾  圖片  書報等等   


牆壁上的各式各樣的廚師圖案是店裡的特色之一



很特別的一道濃湯  有著淡淡西洋芹菜的香氣烤過的麵包和著濃湯一起享用  好吃~

特殊的開胃菜  尤其是小番茄蜜梅子醋真好吃又多汁  還有南瓜裹百香果很對味  

這是店裡的招牌菜大野狼  一大份(兩人份)德國豬腳  薯條  蔬菜  雞翅  雞排  豬排等等  搭配著酸蘿蔔絲  塔塔醬  番茄醬  是較不膩口  否則真是膩呀  三個人點這道吃都吃不完  還打包哪


單點有著鄉村風味的時蔬義大利麵也很好吃  三人分著吃


這兩杯是蔓越莓果醋和啤酒果醋  芸兒喝了眼睛都瞇成一團了
還是打包回家吧  啤酒果醋寶貝最後還一口氣喝完它


最後來盤黑櫻桃起司蛋糕  也很不錯吃唷

吃到九點多  客人們都走光了  就獨留我們三人還在邊吃邊與大陸的孫媳連線哪  呵呵

用餐中間還聽寶貝說  直走進去一樓後面的客廳區  
夢幻的粉紅色水晶燈跟壁爐  有著可愛的公主風唷

這家真的是一間好特別的餐廳  對它留下的映像  是非常深刻喔
這次的確有給它享受到真正放鬆心情  快樂用餐的感覺  
也有平衡到  周六在愛買吃飯吃的很不愉快的心

這次是真的也有如到異國餐廳去吃飯的fu唷  
讓我老人家真正的開了眼界了  竟然讓我想起小時候唱的娃娃國  
娃娃國  娃娃兵  金髮藍眼睛.....哈哈~
能回到小時候的童真思維  好呀  一下子頓時煩惱全消囉
我想偶爾也對自己好一點  犒賞一下自己  多愛自己一點
應該也是有必要的啦   謝謝寶貝給了我們一個這麼難忘的快樂時光
老人家我啊~特滿足的啦

台長: 蜜芸兒
人氣(2,500) | 回應(1)| 推薦 (1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美食推薦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把甜蜜的滋味送給大家唷
此分類上一篇:禮盒訂購活動 Ready? Go! 開跑囉!

eve
這一家我也一直好想去吶
有著異國風情的餐廳
感覺真的很棒耶
2014-05-05 11:43:13
版主回應
真的值得去一探究竟
小小間卻有著濃濃的異國風情的一間餐廳
感覺真的很棒
不只料理好吃
服務人員們都親切
這家很適合你們帶著小軒軒去吃一頓
他一定很愛很喜歡的
2014-05-05 18:00:4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