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0-28 16:01:38| 人氣65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請你當個報馬仔

推薦 1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嘿嘿~慶瑜姑娘這下子就不客氣地想請大家幫幫忙囉
喔喔~話說躲了好幾年在家的時光    我真快生鏽了哪
似乎也快與世隔絕多年的我   
知道外面的空氣的確很新鮮   
安份守矩的白蚊鳥
這下子也總該要多出去見見世面囉

趁著在這一段不能算可以空下來的時間與心情  
我想要去多跑跑一些有關美食方面的場子......
多認識一些外食中的美食它的細膩度和場景及如何經營的部分  

所以呢    我需要的是更多的美食資訊來源
以供未來在圓夢計畫中多一點看頭
那麼有關在中部地區有哪些異國料理餐廳
我很希望大家能夠當個報馬仔報說來聽聽    可好呀~呵呵~
真的歡迎大家不吝給予我一些些中部美食資訊     好嗎

...................................................................................................................................

話說昨晚跟著家人又跑出去打打牙祭囉
這是從2001年與自己家族去聚會過後
已睽別了12年之久就未曾再去過的福華飯店吃飯了

因為是假日  在價格上是高了點
實在不想讓女兒多破費的說詞中  還是不太想要去的念頭    
結果下午被女兒念了好幾句  耳朵長繭了  終於我也投降了

好吧  那就去吧  好好享受一下豪華的餐飲

喔喔~在未到之時  女兒拍拍我肩膀就說
媽咪您記得嘿  今晚您一定好好吃一頓
除了任務在身  您就是要好好的犒賞自己一下
您喔  平日實在是吃得太少了  趁此機會也好好把身體的養分給補一下

嗯~知道了啦

走入福華大門的那般豪華建築  大器中所顯現出的氣派    
和服務人員禮物性的接待和帶領  是我喜歡的感覺

進入二樓  在服務生的帶領下  迎面而來的是昏暗的餐廳場景   
因提早到而被安排在他們處理及收拾碗盤的旁邊  
吃飯時  碗盤聲之大的咧(是女兒說的 用餐時是真的很不舒服)  

至於吵雜聲呢  人潮雖不多 也不擁擠    
但是用餐的氣份算是好的
或許像是給了自己一頓從未有過的燭光晚餐吧    
雖然沒親愛的陪伴  呵呵~

而這晚餐的光線設計  說真的不是我喜歡的

看上去在食物料理的精緻度和排盤等等及享用後的一盤盤呈上的盤中食都尚可
可是沒有所謂讓我大開眼界的和料理有何不同之處   
能吸引我的  卻是碗盤的精緻感和他們服務態度
一盤好料理是最需要一些好的碗盤來襯托的
禮貌性的服務   
是否周到等等也是我最重視的

然而就像女兒說的他們已經失了一些年輕客戶族群
看上去都是些我們這樣的年齡層的老顧客在吃飯而已
該有的服務也算是公式化的服務吧
我說真的  實在是差以前的服務差很多了  
或許真的是老飯店了吧   

不過這一晚我是真的給了自己一頓好好享用美食的心情
也做到了真正放鬆心情  快樂前行了

雖然放鬆吃飯  心情愉悅不少  但還是遇到滿掃興的一環
享用餐點到一半  時間還未到呢
服務生突然走過來告訴我們   問說你們要不要先結帳  
我們用餐時間還是會到九點   你們還是可以慢慢享用的
ㄟ~現在是怎樣........是怕我們跑了  
還是怕我們吃霸王餐不付錢呀
我是蠻錯愕的啦
愣了兩三秒後.........
還是示意要板妹先付費吧
這樣的服務  我說呀  來一次就夠了
以後就謝謝不再聯絡了
一家人同樣感受不太好喔

但是呢    下一餐我還是想去見識一下  
在豪華的飯店裡用餐
到底還隱藏著一些不為人所知的服務態度
好奇婆婆下一站還準備想到長榮桂冠或是通豪飯店去走訪看看
他們的服務    在近年來究竟是如何的呢
我倒是滿好奇的 


台長: 蜜芸兒
人氣(659) | 回應(3)| 推薦 (1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思念的心全靠這些照片了
此分類上一篇:愉快的聚會~天倫樂和爆料(二)

正樹
阿樹很少當外食族呢
只有去過幾家餐館
像是我家附近的哈里歐法式素食餐廳
還有五權路附近的舒果都不錯哦
如果有再想到的話
再來當報馬仔
2013-10-28 22:49:49
版主回應
真謝謝正樹給的資訊
好的好的
有出去的話
若經過那裡
我再去品嘗看看
感謝你這個報馬仔捏

早安囉 正樹
2013-10-29 09:45:06
彩繪心靈日記
版主 有沒有特別的 想望? 或是 聚焦 何種特色?

這樣會比較好 提供意見喔~~ :))

如果是 異國料理餐廳~~

推薦幾個~~
1.祕密旅行
2.三角船板
3.小義大利
4. 踏雪實情

還有呢~~你有空~可以去
1. 七期 有很多 餐廳別墅,
2.還有美術館的耶林大道 在兩旁 都是 異國料理餐廳~~
3. 精誠商區 裡面藏著 非常多 異國料理~

~~以上 都是中部 異國料理 最多的商圈~~

祝您 早日圓夢,要記得通知捏!! 均安順心~
2013-11-07 13:53:08
版主回應
哇~太感恩了
推薦這麼多家異國餐廳啊

我們現在都還在計劃當中
等料理全部定案後
就會定出特色餐廳囉
小義大利 踏雪實情我都品嘗過了
踏雪實情有浪漫 不過餐點方面我就不予置評了

而美術館的耶林大道 在兩旁 都是 異國料理餐廳~~
我也走訪過多家了

至於其他的
我會循著你推薦的這些餐廳再去走訪看看
真的非常謝謝你的推薦

感恩祝福嘿~
若有這麼一天
倘若真能美夢成真之時
我一定會敬邀各位蒞臨指教的
也絕不會忘記大家的.......呵~

午安安 彩繪
2013-11-07 14:27:31
彩繪心靈日記
哈哈~~
快雪時晴 餐點 是不怎麼樣,沒錯!10幾年前 朋友找我去吃的~~
小義大利 在七期的分店 比較有建築特色!

你也可以去 水舞饌 的總店 以及 崇德路的水舞饌(崇德路建築 挺不錯的)

精誠商圈~ 我也去過 藍洞 (好像有另外兩家 風情餐廳,都同一個老闆),還有瑪格麗特...等等

價格 盡量符合 中部行情~~ :)) 哈哈!

祝您均安順心~
2013-11-07 14:36:33
版主回應
小義大利 在七期的分店 這我倒有興趣

崇德路的水舞饌我還沒去過
這家總店經營的還不錯 就是在吵雜了一些

藍洞 還有瑪格麗特...這兩家有聽過沒去過唷
我會查看看是否是我要的感覺再說

真謝謝你唷~很不錯的報馬仔 呵呵~
2013-11-07 16:53:2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