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4-22 08:58:25| 人氣87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惜花連盆(台語)

推薦 14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咱們彼此間對於任何心  都是心照不宣的
我感受到你的心  一直在付出著
而我非麻木之人  哪會感受不到.....
你對孩子們的關心和疼愛呢

那是一項惜花連盆(台語)的舉動
對於這樣  你的付出  每每總觸動著我的心
太暖了  卻毫無壓力和負擔
淡淡的疼愛  卻有著不間斷的關懷和疼惜
這樣的心  卻也是咱們對週遭之愛的付出
非常相似而又有著相同之心
惜花連盆讓咱們延續著
這最深應合情感之心其中之一的默契

谢谢你的惜花連盆......
是哪一種愛是這麼樣的
足以讓我們真心真意的去付出愛呢
無法言喻  我們就繼續心照不宣吧

這一份愛若不斷的話
那麼此生此緣將會綿延不絕
連心牽手去默默付出的

這樣好樣的你  谢谢老天的撮合  也谢谢你出現
能在我最後的生命裡
讓我的愛  我的夢  得以繼續延伸著力量.......
千言萬語實無法著墨盡訴
只知此生此愛已然更加無憾無悔了

真是好一個愛我  亦連著一個  惜花連盆
此時此境的出現  這也未免太恰到好處了


如果沒有你 第凡內的早餐也只是風景
如果沒有你 日落東京也是孤獨的旅行
如果沒有你 一個人的日子會多麼可惜
一起看電影 整夜談著心 從手心到背影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語 使表情 充滿驚喜
愛笑的眼睛 聽你的呼吸 天真幻想我都隨行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多麼幸運
我的心跳 撲通地 怎麼平靜
天上的恆星 交匯的光影 一點一滴都是足跡 如果沒有你

如果沒有你 第凡內的早餐也只是風景
如果沒有你 日落東京也是孤獨的旅行
如果沒有你 一個人的日子會多麼可惜
一起看電影 整夜談著心 從手心到背影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語 使表情 充滿驚喜
愛笑的眼睛 聽你的呼吸 天真幻想我都隨行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多麼幸運
我的心跳 撲通地 怎麼平靜
天上的恆星 交匯的光影 一點一滴都是足跡 如果沒有你

愛不容易 我們熟悉 未來會越來越清晰
愛不經意 一旦動情 我們比誰都更珍惜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在我生命
你使言語 使表情 充滿驚喜
愛笑的眼睛 聽你的呼吸 天真幻想我都隨行
因為你是唯一 是獨一 多麼幸運
我的心跳 撲通地 怎麼平靜
天上的恆星 交匯的光影 一點一滴都是足跡 如果沒有你

台長: 蜜芸兒
人氣(878) | 回應(2)| 推薦 (14)|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天倫樂 |
此分類下一篇:這一星期的菜單
此分類上一篇:難得好心情~溫馨的中秋夜

正樹
像這樣的好男人
真的要更加的愛他
能夠愛不是和自己有血緣關係的孩子
這樣的胸襟世上罕見啊
2013-04-22 17:05:40
版主回應
當然要加倍待他好囉
所以說
我與他心性非常相似嘛
同等心性之人相處起來
勢必相互就契合了許多
我很珍惜他唷

愛的是他的胸襟非常寬懷……
2013-04-22 17:25:37
(悄悄話)
2013-04-23 11:08:07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