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12:40:01| 人氣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堅持下~必會帶來好成果的

推薦 15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練習走路了呢

這話說孫媳婦回大陸去四個月多了 

而我又接著忙家務和生意 

寶貝女兒亦是裡外忙得不可開交

日子就這樣在忙碌中過了大半年

我始終找不出空來好好的步行練習走路  哈

這或許是一種自己懶惰的說詞吧

 

上禮拜孫媳回來了 

寶貝前一陣的忙碌後  也空下來了

好了  她回台 家裡真的又恢復以往笑聲不斷的景象 

相互之間的相處   

那份合協度不知不覺得又再重現了

可是啊  我皮得繃緊了  呵  苦笑中

 

一個是對我說  

嘿~媽咪妳太久沒走路了 

我們也該開始來跟妳的關節好好的培養感情

一個就是說姑姑

我看妳的腳以後肯定是能走路的 

就是妳停了復健  

否則妳早該放手自己可以步行了 

大剌剌的說著  妳別理由一堆 

說開來您就是懶  呵呵  以後非盯著妳走路不可

 

唉~我甩甩頭  沒輒  一句話都回不了嘴的 

雞嘴變鴨嘴  沒得辯解

 

我的生意一直忙到現在終告一段落了

接下來的訂單就足以讓我歇一下下

交貨日期也不就這麼趕了

是能讓我慢慢做  

再一批批的交貨就行了

 

當然  

我又免不了被鼓摧著開始要練習走路囉

昨傍晚姪子  孫媳  魚板妹又陪著我到戶外去練習走路

於是臨時提議繞到圖書館去看看

台中新建的圖書館  

哇  好大的廣場啊  多麼壯觀呀

我這井底之蛙  總是關在在家中默默耕耘著

從不知台中市竟然規劃出這麼棒的圖書館

供市民們享受這份休閒與恬靜

我還頭一次去哪

 

很高興的是  長期沒走路的我  還是很穩唷 

雖然是酸呀  且走走停停的

可是意外的是  耶  我居然繞了一大片廣場耶

從下車後便開始走到要進讀書館的門口才停歇下來

再等兩個妞慢跑一圈回來後

我又緊接著走到餐廳前在繞回原來下車的原點  

這是一大圈耶  天呀

腳  奇蹟式的  不再那麼的腳酸又不喘了  

耶  怪了

 

其實不怪不怪  我明白那一份力量從哪兒來

心知肚明的我  仰天面對著黑暗的來臨  

微笑  揮汗如雨  一樣感恩

還是滿足的面對著灰暗星空 

感恩祂  也謝謝他  更謝謝他們的陪伴

我的世界裡  真的不能有放棄 

因為有好幾個祂  他  她都在看顧著我哪

蜜芸兒要記得給自己無限的加油唷    

我相信  

堅持下~必會帶來好成果的

 

台長: 蜜芸兒
人氣(730) | 回應(1)| 推薦 (15)|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逼出潛能
此分類上一篇:

正樹
對嘛對嘛
復健可不能停哦
芸兒要多走動走動
這樣才能達到復健的效果
2012-09-10 20:20:18
版主回應
謝謝正樹的鼓勵喔
有的有的
復建已經持續一個禮拜囉
未來芸兒一樣再忙
都會持續復建下去的
不敢喊停的 呵呵
2012-09-11 07:51:3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