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0 20:01:00| 人氣1,018|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本真心相待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發現自己一直不斷在改變之中

對了真心     喔   

今天我要說的其中之ㄧ就是真心

要看出一個人對人是否有真心與否

那絕不會只侷限在於文字上就能輕易看得出端倪囉

我在報台裏所寫的文章和我對大家的留言 

文章裡的內容    留言回覆之對應上的言詞

應可看出我這個人對於格友們的來訪回應

是否珍惜     可否真心相待

多少應該不難被大家所看得出來吧

我給大家的留言與回覆

對我而言

全然都是出自於內心的真心、真意、且真誠之留言

絕對是有著深具意義的

而我決不馬虎任意回覆其內容與某一個人

不管是悄悄話也好或者一般留言回覆都一樣

我都以清楚而活性留言為準則

或許大家看似簡單    看似平凡無奇 

但卻都是用心可尋的

若是有一則沒有什麼的簡單留言

那就是你們只是應付我一下下的唷

那麼我也將以你應付之言簡單回贈給你或是妳囉

我一向是非常知道自己走的是什麼樣的人世應對之路

所以我常很心安理得的且以很自在之心

去對待每個來至於我報台的格友們

即便是不同的留言者

我通常也都會分布於不同的角色而給予留言

以示我的真心相待

 

我來個一個純樸的家庭

堅守做人本份是我最大為人準則

那是從小自大的處世準則方向

但歷經世俗殘酷洗禮後的我

我已不再堅持對人世上一切

那人各自所制定一套聖賢執 

來作為一切為人在世的正確標竿

因為每個人本身都有著具備

佛性、自性、識性等等元素

都存在在於身上的   

只是差在於人們不知也不解善用罷了

所以呢   

不用懷疑的是我想把它清楚的

運用在我的肉體上且將它運行自如

將它演變為法輪常轉    而不是讓自己靜候輪迴

 

我所留言給你們的回覆當中

若深感有不妥之處   

也請您們千萬不要對我的看法相較於一般

我不在乎人們給予我膚淺或不成熟的評定言詞

因為我只做我自己

那個對得起天地良心的自己

無論人們看我是以成熟、穩健、賢淑、端莊

或是行為幼稚可笑、膚淺等等為看待

這些都無所謂的    也都不要緊的

因為只有我才能了解這樣的自己

的確有別於一般世俗眼光所認定的自己

我亦於可男、可女 

亦可小孩、亦可視為是個老者

所有的行徑皆掌握於自身

但無論我在何時扮演的是什麼樣的角色

我都是一片真心赤誠相待   

而此心將不容於任何人所質疑

 

我喜於人跟人的心靈對應 

更樂於當個不厭其煩的傾聽者

更不外乎喜愛助人為樂 

卻不盲目於喜捨與佈施

但也不喜見心機者一再出現於我生命當中 

這就是我

我本著一顆赤子心去真心相待於人

用真心去愛我生命中所應該愛的人

所應該珍惜的人 

值得我靜靜守護的人

卻絲毫不猶豫    絲毫也不遲疑     更也不退縮

或許是能力有限吧   

但在於自身的能力範圍內    我依然會全心投入的   

哪怕是受人所曲解了本心本意 

我的愛和真心 依舊會綿延不絕   

只因自己的真性情

那就是我本真心相待 

善待我週遭所有的每一個人

讓真心流傳下去

 

若你們能感受到了

也請不吝於給個愛的鼓勵或留個言吧

若你們不認同的話也沒關係

但請別以文字來損害我的人格自尊  好嗎

蜜芸兒對於平日對他人的留言有不宜言論

且有損壞名譽之處 的話

在此都請你們能海涵諒解才是

 

或者是針對不了解於我的人 

所言之言詞甚至醜話過甚

我亦可以一笑置之

但堅強的心靈

還是總是會偶而感到難過個幾分捏

 

不過還是希望行經於此部落之時

願有心人都能停一停腳步

看到芸兒的真心 且能留個言   

順手就按個推薦吧

咱們以惜緣為由    不妨結個好緣吧

蜜芸兒還是會以真心來相對待於大家的

期待與你或妳能繼續與我蜜芸兒重新結上好緣囉

 

 

 

台長: 蜜芸兒
人氣(1,018) | 回應(4)| 推薦 (1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女人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盛夏的果實
此分類上一篇:當青春只剩下日記

微塵子
認識這麼久..咱還是 好奇 @@

為何 蜜媽咪 總是能~填那麼多字..嘻嘻QQ
2010-08-10 20:18:38
版主回應
啊 我就搞煨咩
知道啦
知道塵子不喜愛看那麼多文字的文
唉唷 也真是折煞了你的眼睛吼

那就請你讓給別人看好囉
還是有人會喜愛看多文字的
嘻嘻
女人嘛
況且我也沒你的文采好呀
你就.......
多包含囉

晚安
2010-08-10 20:28:29
微塵子
好吧..咱就不多話,讓給別人看..@@
2010-08-10 20:55:54
版主回應
嘿嘿~~
那就謝塵子大度量囉

晚安
2010-08-10 23:27:47
正樹
我也是很真心的對待每一個來訪的客人
除非對方太超過
不然阿樹也是很客氣的
也很真心的回應每個留言和回應
相信大家都有感受到了吧
呵呵,接下來是老王時間
阿樹的新小說第一集完成囉
請有空來觀賞一下吧
下午安^____^
2010-08-11 13:52:55
版主回應
以真心作交流與回應
心意誠意皆到位了
其他就讓來訪者去慢慢感受囉
我明白阿樹亦是性情中人
大家應會有所感受吧

嗯嗯~~會記得去看的
2010-08-11 17:27:49
妍巴
真心,是不用去懷疑的^^

這篇的真心,很溫暖!
2010-08-12 16:20:48
版主回應
真的非常感恩
你的認同
將是芸兒續寫文章下去最大的動力

晚安
2010-08-12 18:33:20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