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04 11:36:37| 人氣945|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微笑的過好每一天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早上醒來一睜開眼  一天三大笑

今後  它就是成為我的目標了

一掃過去命運裡頭

給我的種種無情撞擊

揮別陰霾吧  至此我選擇了  

讓自己自然活在當下

 

早晨定時做好屬於自己的早課

再來學點英文吧(讓自己腦筋不退化)

也讓女兒展現一下英老師執起教鞭

那認真教學的俏麗模樣

 

  放點音樂吧 

開始輕鬆作復健囉(活化自己的生命力)

前進放掉拐杖 

進而恢復走路

想保持姣好身材(仰臥50~100)

誓為每天必堅持下去的目標

 

是啊  是該堅持下去的

可是  復健哪有輕鬆呀          

才連續兩天而已耶   

我的媽呀

這真的是痛得我哀哀叫的

連我要保持自身的美女形象都沒了啦

女兒就是不讓我混水摸魚過去

鞭策到不行  真歹命呀我

蜜芸兒妳認命點吧

要好起來  又要苗條的話

妳皮就繃緊點  懂嗎

 

可是痛歸痛地  也要放鬆心情呀

能與寶貝女兒魚板妹

共進美好的早餐是我最享受的時光了

常與她話話家常   

談論著人生哲理

 

我這麼樣適時的活在當下

珍惜每一刻  我所擁有的一切

決不空過天日  擅盡我為人職責

一步步安排我的人生規劃 

讓每一吋毛細孔中的細胞

都活了起來

 

我開始有了自我要求的意識

把以往所沒有的客觀心情

從來都不會讓自我輕鬆自在過活的我

給完全顛覆和更新過來

是的  從今起

就是讓自己過得輕鬆且無負擔

痛苦若再來報到時

就善加運用智慧來處理吧

沒什麼大不了的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接下去的工作就是酌量分配進行

心性拿捏中我走好每一步

的確充實於生活禪當中

何不快意呢

 

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

三不五時的在內心裡頭

還來個偷偷的思念著遠方的他

並在內心告訴著他  

我把每一天該有的動力

一併和他進行與分享

這就是現在的我

最快樂  最滿足

而最珍惜當下的我

 

現在開始囉  我要腰桿打直 

微笑的過好屬於我的每一天

  很認真的活在當下

 

並非常的羨幕著

從來沒有過這樣的自己

嘿嘿 

我還是不忘為自己再加油一聲

蜜芸兒妳真是美捏

要繼續加油下去唷

加油 加油

 

 

 

台長: 蜜芸兒
人氣(945) | 回應(2)|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原來根本起源就是不執著
此分類上一篇:我要擁抱幸福

秋日小語
活著就好…
早晨感受一下清爽的空氣,
享受一下戀床的滋味,
其實活著真好!
只是吼…
最近氣候越來越糟,
整個地球好像生病了…
害我們也跟著受罪,
真希望環境能好一些,
我們才能真正享受…活著好好喔的幸福感哪!^^
2010-08-04 12:25:04
版主回應
嗯嗯
這也是小語姊最享樂的生活了
每個人的生活方式不同
感受亦不同
總之自己過的快樂才是最重要的啦

聽妳說最近身體總是欠安
喔 真的要找一個可以避暑的地方
去好好靜養一下
我很建議妳到中部的溪頭去走走唷
很棒的 那邊真的很涼爽
之前腳關節還未復發前
我幾乎每個禮拜往山裡頭走呢
溪頭是我必去的一個風景勝地呢
有空時不妨找時間去度個假吧
2010-08-04 12:55:13
正樹
高興也是過一天
悲傷痛苦不愉快也是過一天
妳要選那一邊
聰明的妳應該會選擇高興開心吧
不要去管那一段不如意囉
未來一定有更好的會出現
加油!美麗有智慧的妳
為愛而來最終回已經上架啦
請有空來看看吧
2010-08-04 15:09:24
版主回應
是的
這些激勵人心的話
似乎不斷的在人世間流傳的
但鮮少有人去執行於它
讓它真正發揮出極佳之作用
而今就讓我來吧
我來把它發揮到極佳狀態
就衝著你這一句"美麗有智慧的妳"
我哪讓大家失望咧
哈哈哈哈哈哈哈

馬上去看 走.....
2010-08-04 16:37:0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