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7-28 10:13:19| 人氣769|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命運重頭更新-我活在當下

推薦 6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期一直都是做個乖乖女的我

現在心靈越來越更新靈質了

今年這大半年又悄悄低走過

回頭望

自己在於為人與處事態度上

好像又磨練出了另一個自我

慶幸自己沒有迷失

很多事很煩    但我沒有要逃

只管為自己下一道堅定

活性運用的人生課表

我仍小心奕奕

按耐著

遵循著

自己清楚要的心境

和那無法選擇面對人事物的沉重腳步

就這麼一步步往前走去

我不害怕老天給的磨練是什麼

也不後悔每次問蒼天為什麼要給我這些

我不喜歡的

不要的 

不想的

不愛的

林林總總我所疑惑的一切

知道也曾排斥 

無法面對

後來知道有些碰到的人事物

那就是無法選擇啊

不是妳不要了

它就不會再出現了

也不會再來了

我終究無法逃離命運的既定

有些事我可以去爭札去克服

待克服與掙扎過後

似乎還能讓自己去享受到

那是人生裡所沒有的一環

進而去走出屬於自己的一片天

於是我更清楚自我

但有些事卻不行啊

 

人謂    天定勝天

我確信常理沒有人能懂它真正的意思

人是老天營造出來的

哪能輕易的就贏得過了祂

但人的意志力若夠堅定的話

不為乖舛命運和種種困境所左右了

那麼此真心和不驅不饒之心

若得以讓蒼天認定而為證時

那麼可就不一樣囉

這樣一來    接著下去

就能如這句的實意    真正的給實現了

但決不會是人所認定的人定勝天

而是自己所有的努力被天眼所瞧見了

戰勝了自己所被命運既定的一切

適時的被上蒼給更新時運

並給了去再造生機的機會出來

這才是天定勝天之真正涵義

 

現今的我或許辦到了 

也或許還尚在努力之中

這樣的我    身上的氣質被適度的在轉換之中

理念    思想都不斷的莫名被更新

我不再執著認定不要及不可能遇到的一切

於是    我決定不再封閉自己

就這樣寥落去跟人群混在一起

打成一片    混出我原有的喜             

要玩嘛    就認真的玩

    我陪大家一起玩

玩出一個以往自己所認定

那根本就不可能會發生在我身上的事

嘿嘿    就這樣

我一玩也就玩出半年之多了

試著玩起了生意

試著玩起了

那從不想再嚐試過要接受任何情感

而敢與不敢的自己

原來發現真的是可以耶

而那最原始的主軸心    仍然不變

但所有程式被改造更新了

在玩的當中    我變得樂觀了

會活化心性了等等…..

不再是只有眼淚陪著我度過慢慢長夜

 

此後 

我依舊會遵循著清楚自己在做什麼的腳步上

讓自己的人生走出命運的既定

我在這當下的世俗裏

不再苦嘆過去

不再死守著原則

讓遵循原則的心更加去活化生命

從容的去活出一個最活潑 

最天真的蜜芸兒

去享受我從不曾有過的人生

不管是何種情感

我一不再害怕接觸

給自己一個還原真相的機會

適時的讓自己洋溢著幸福

因為我是真實的活在當下

乖乖女再見囉

真實的壞女人再現了

 

好膽的人

敢不敢跟我的心性挑戰呀

自認為有智慧的人   

願意與芸兒來場鬥智嗎

不敢跟我玩的人   

就請先滾到一邊去站吧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台長: 蜜芸兒
人氣(769) | 回應(3)| 推薦 (6)|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要擁抱幸福
此分類上一篇:相見歡-和女兒們的聚會

正樹
人定勝天本來是句勵志的話
但是卻被短視無故的一部分人拿去濫用
破壞地球的環境及生態都沒在怕的
只要他口袋中飽飽的就好
疏不知,這種竭澤而漁的方式
導致了全球氣候異常
人,真的很渺小
力量也很微薄
有時連自己的身體疾病都無法戰勝了
更遑論要勝天?!
應該要說人定敬天
別再貢高我慢了!
2010-07-28 12:45:39
版主回應
是啊
我所說的阿樹稍加能意會
的確人不應存在著摃高我慢之行徑
更別是人可勝天了
若人人無視於天地存在
那麼所有存在於自身之人本資產
或許也會因其所行為之違背天理
而將本身的資產遞減之時
這樣實為可惜

大家一起堅守其本身崗位
稍付出自個微薄心力
社會動盪不安自然
就減少一份傷害啊
2010-07-28 14:16:29
あほう
活在當下就是最有智慧的人﹏
誰敢惹妳啊﹏

呵呵﹏
2010-07-29 00:09:19
版主回應
擁有智慧的人是我嗎
呵呵
那我就不客氣給收下了
敬個禮 道聲謝了

誰敢惹我?那是試試吧
看惹到我的人會怎樣
再說囉
小心點別惹到小辣椒
哈哈 哈哈 哈哈

大哥 早安
2010-07-29 10:01:39
正樹
出門前再來看看你
回來再來拜訪囉
2010-07-29 19:40:39
版主回應
謝謝阿樹常想到芸兒
感恩啦

祝福你此次
功德圓滿回來
2010-07-29 19:57:21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