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3-29 11:44:58| 人氣758|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寶貝們 生日快樂

推薦 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一兩個月都是妳們跟媽咪的生日耶!

媽咪可是一個個也都沒忘記唷!橘子、冰冰、魚板妹……

哈哈哈哈~~當然還有少不了我這個媽咪哪!

妳們一個個媽咪我都前後獻上我最深切的祝福囉!

我一個都沒有大小心眼唷!每年妳們的生日,

媽咪是再怎麼忙,再怎麼累.....

也想跟妳們獻上聲聲祝福啊!以愛來陪陪妳們過過生日。

 

幾年了,妳們一直陪著我度過單身歲月,而我陪著妳們成長,

哇~~都過了五、六年了耶!如今妳們一個個都快上大學了,

而且成績都考得非凡,這個魚板妹還給我當上教師來著,

真有妳們的,我實在是為妳們感到高興,

而我這個媽咪簡直欣慰到不行,尾巴都翹了。

 

妳們讓我體會到真正能做母親是一件多麼快樂的事呀!

每年我們各自若再忙,再累,再怎樣沒聯繫的話,

也都會一樣心繫著對方的,這份得來不易的母女情,

蜜芸兒媽咪都非常珍惜唷!

今年我又忙到沒辦法一一寫網誌祝福妳們了,可不要見怪嘿!

也沒能親自送蛋糕往妳們的臉上輕輕點一下和親親妳們,

也不能讓我在妳們的屁股敲三下,以示長尾巴囉!

真是實為可惜耶!可是嘛?

妳們一個個生日禮物都寄放在媽咪這兒哪!一個都沒遺漏唷!

 

恭喜妳們冰冰、橘子,十八歲了,小大人了耶!

以後可不能在任意的耍孩子脾氣了唷!要學著懂事點,知道嗎?

往後一定要記得,媽咪一定還是會隨時隨地陪在妳們身邊的,

有任何事妳們都能隨時用各種方式留言給我,

媽咪會是個最佳的傾聽者,還有會讓妳們知道去如何解決周遭

煩人事物的,這些妳們都知道的吧?

 

還有冰冰妳要記得固定寄照片給我唷!

讓媽咪看看我的寶貝現在有多漂亮了,有沒有男朋友啊!

橘子妳要固定留言於我的無名部落格,

隨時告訴媽咪妳的近況和生活點滴,知道嗎?

魚板妹再來就是妳了,已經成為教師的妳,

自信是不容許妳忽視的,唯獨妳的自信

才能適度的因材施教,也才讓每個莘莘學子能夠學以致用,

以妳的真心愛心耐心所蘊育出來的學子,

一定會是個最棒最好的靈性,知道嗎?

妳心細微,媽咪我就以成人該解之道教於妳,個中三昧其解,

願妳時時做功課了....

 

這樣乖巧與善解的妳們,也一直都是媽咪我的驕傲,

之前,現在,未來亦是!對不對啊!

嘿嘿~~我堅信妳們一個個都不會讓我老人家失望地,對吧?

 

女兒們現在個個都亭亭玉立了,媽咪是越看妳們是越漂亮囉!

誠如我告訴橘子的話,呵呵!媽咪變漂亮了,

我的女兒們當然也就跟著越美麗囉!那是一定的,這還用說嗎?

 

我啊!最近不知是為何?照照鏡子的我……

哈哈~是越來越自信囉!自信來至於肯定自我,

人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此時的我,不再貶低自我了,

尤其是魚板妹妳是最了解媽咪的,媽咪的愛是分送不完的,

而且要成為一個現代感的新女性,真是沒這麼容易的,

各部份的能力及思維更要夠清楚,要夠細膩才是啊!

 

好了,簡單的生日散文小品,願能傳遞我對妳們無盡的愛,

也願妳們能高高興興,快快樂樂的好好享受著

這段少女情懷的時光歲月,咪要在此時

一同大聲的跟妳們說聲我的寶貝們 生日快樂……

 

                    永永遠遠愛妳們的蜜芸兒媽咪敬上

台長: 蜜芸兒
人氣(758) | 回應(3)| 推薦 (8)|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散文小品 |
此分類下一篇:不再塵封
此分類上一篇:放空

(悄悄話)
2010-03-30 02:08:04
Pam
我也來"幫腔"一下...
祝福~
橘子、冰冰、魚板妹,以及蜜芸兒媽咪
生日快樂!
Happy birthday to all of you!
2010-03-30 13:52:51
版主回應
謝謝!
很高興哪!
感謝你的祝福唷!

我把我們的快樂分送給你唷!
願Pam一起快樂...
2010-03-30 17:07:52
Stacey
呼呼!今天不來留言 什麼時後來留呀?
雖然這篇貼了一段時間了,但重新看過一遍,卻一點也不厭煩,
內心仍舊可以從文章聽到媽咪殷切的叮嚀,
依然深深地感受到,當媽咪的女兒幸福的感覺,
這裡有著滿滿的,滿滿的,滿滿的愛!還有幸福!
耳邊傳來的,是陣陣蟬鳴,還有陣陣微風,
窗外是燦爛的陽光和白雲,謝謝老天爺,今天是個大晴天!耶!

媽咪不要對我那麼見外,幹嘛有事沒事說什麼謝謝的話啊,魚板妹我啊,對媽咪的謝啊,恐怕是說也說不完啊!就像我最愛跟您撒嬌,要吃好料的,您也都輕輕鬆鬆如我的願一樣啊!媽咪就別客氣囉!因為,我是不會客氣的,哈哈哈!

媽咪,我們是最了解彼此的最佳拍檔,最情深意重的母女,最有默契的師生!
希望這些可以永永遠遠維持下去!不管未來有何改變,我的心永遠不會離開媽咪,即使我們沒黏在一起,我們的默契也會永遠存在!我也會永遠祝福你,想念你!愛你愛你!親你一個加狠狠擁抱一個!嘻嘻!
2010-06-16 10:00:18
版主回應
哇 真難的吼
還記得這篇生日篇
算妳有良心
呵呵

一樣心情一樣的愛
妳我何需多言
妳只要乖乖的讓媽咪疼惜妳就好囉

妳說的一點都不錯唷
我們是母女亦是最佳拍檔又是最有默契的師生

嘿嘿
那就好好的珍惜這一段珍貴的情緣吧
2010-06-16 12:25: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