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03 17:22:52| 人氣68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正面思考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過了.各行各業也開工了.大家的心中都應該會有的底念吧?

那就是認真的為自己許下新的願望.並且做新的規劃和衝刺.

我也一樣.想好好的活出自我.但所不同的是.....

心念和往年又有些不一樣.我的念頭轉方向了

不再執著判定自己的生死.往常我總是認為自己的疾病應該是沒救了

這樣的心.此時的我在往回頭看卻發現的確夠愚昧.也愚蠢的可憐

時常被重病隨時棒打的我.雖然時時刻刻激勵自我

但常處於矛盾的我.卻會因身體的劇痛
 
使我時常徘徊於生死間而想不開

今年的我可就不一樣了.正面思想似乎是救了我.....

年後.....我選擇在家靜養.因此多了沉思.思微變廣泛了

多了細膩.少了胡思亂想.我想人的身體疾病的確不能自我掌握

但最起碼自我的心靈.我應該可以控制吧?

就如趙傳唱的歌"我很醜但我很溫柔"
 
是啊!每個人若能如此想法.以正面的思維.思想.看法.
 
作法.想法來不斷的激勵自我.那麼即便身體病了.
 
事業無法如意.情場失意了等等....

但在心靈間.卻會是一個如不被打敗的不倒翁一樣堅強的.

現在的我就是如此.身是病了.可是心是健全的.

或許四肢無法很健全.但老天還是賜于我其中三個肢架尚無毀壞

我是該感恩的......因我的生命亦還慶幸的留在此人世上.

一口氣還猶存著.還有無數的希望在等著我....端看....

社會上可憐之人數不清.家庭無法完整者亦大有人在

而我...家庭溫暖.姪兒孝順.乾女兒一樣貼心孝順.

週遭的親友相互關照.人緣不滅....線上筆友結緣甚廣

個個相互聯繫關懷.大家互相心靈療傷止痛.那是幸福的....

或許我不夠完整也無法完美自我.但我終於已有了愛自己的心

它是健康的.它是活耀的.因為它有了自己最準確的中心思想

那就是遇到困難點之事絕不逃避也不躲藏.而以正面思考的心

挺身而出.勇敢面對.不再做個存在在黑暗背後的影子

心不生病.苦不隨身.難事自能以智慧解除.

今年的我終究有了此一正確思想.我慶幸.心中充滿感恩

往後我將事事為正面思考來迎接我的未來.克服艱難的命運

我的世界裡將永遠儲存著光明.不再有黑暗隨身囉!

台長: 蜜芸兒
人氣(685)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心情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重拾對生命的炙熱
此分類上一篇:再見了我的悲傷

蕾菈

真的該你鼓掌拍手叫好唷~好一篇正面思考!讚啦!
你早該如此想了!把生死看開!讓心靈得到解放
很多人總現在自己的深淵裡無可自拔心靈也得不到救贖!你有這樣的思維我真的很開心!新的一年新的想法
新的一年你該好好靜養你的身子了!去年太勞累了!
隨然你被病魔打擊但我相信你擁有一顆不被打敗的心
擁有堅強毅力的精神!所以你要常常保持愉悅的心情喔
妹妹會永遠支持你的!加油喔!甘巴爹^^
2009-02-04 13:33:43
版主回應
知道了知道了....
就你最支持姊.也是最會念我的人
但這樣子的妳.我啊!更該鼓掌慶幸認識了妳...
嘿嘿嘿嘿....
2009-02-05 17:26:3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