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1 23:06:01|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世界太無聊我好想喊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候世界太無聊我好想喊卡.
偏偏不行
世界運轉的遙控器不在我手上
但卻在我的人生上.

無聊的時候我最喜歡打打文章
看看天空
睡睡懶覺
或是夏天的時候我喜歡去海邊看看海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世界太無聊
我絕得我的人生過到現在還不夠精采:D
我知道未來我的人身還有更精采的在等我!
很多次我常常問自己
是為什麼我要為自己活?

我知道人生為自己而活
我知道世界為自己轉動
我知道感情為人生澎湃
我知道生活為大家精采
但是為什麼要為自己而活要為人生著色?

人中總有許多疑問
好多疑問
基本的疑問?
為什麼我會出現在這個世界上!

有時候又會想我為什麼而活?
為別人而活真他媽像狗
為自己而活又顯的無聊不夠精采.



世界大的像海洋.
無助的感覺大的像宇宙.
我不知道這是為什麼
不過我感覺
人是為了互相而活:D

沒有你沒有我
沒有我沒有他
沒有他沒有你
這感覺不是挺互相的麻? X目

我只知道我天天喊無聊
我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好想喊卡.

我的每天都一樣
只是現在單調了點!!!!

我有該有的朋友
我有該有的姐弟
我有該有的生活

:D


But 我滿足了:D
只是生活單調的讓我想喊卡.
我的一生我知道其實還會夠精采.
不會比現在差
只是我要學會用以前看以後/
我長大了:D
陸家瑀也會是完美的女人.

不會在像當初一樣迷了路卻不會試著尋找出路
還呆在原地徘徊哭泣的小孩!!!!!!
現在的我比以往多了點成熟
比以為多了點感性.
但卻比以為清醒 至少我不在為感情用事*


我知道該來的還是會來
我如果敢追求我就敢擁有麻?

我也不知道.
該擁有的我才有資格擁有
沒資格的我不會強求.

夏天.
我的季節要來了:目
夏天.
我假日出門的時間又更早了.
夏天.
我更懂得犒賞自己.
夏天.
一個我不曾想過否失去過什麼的季節.
夏天.
一個完美唯美最美的一個季節.
夏天.
因為夏天所以我做我自己.


陸家瑀/夏天/天空藍/愛交朋友/愛錢
302/你/我/他/她/勁舞團/機動派人物/感情用事
容易焦慮/害怕恐怖片/看到感人片眼淚會用噴的/
驚天動地的愛情/忽冷忽熱的友情/似有若無的親情/
從壞變到乖/從煙狂變消遣式抽煙/偏愛喝生活綠茶/
有點小愛喝美麗果/不愛喝酒/酒品差/不碰毒/
三八的很剛好/外表嬌小/體重偏低/頭髮偏小長/眼睛偏大/
身材剛好/單親家庭/長被玩弄感情/是很多人的愛情顧問/
耳根子軟/自主不作做/活潑大方/更是所謂的熱愛自由者.

以上是我的生活
是我的人生觀
是我目前的一切.

別想把我緊錮
想都別想.


結論是我不適合安安靜靜的戀愛我適合轟轟烈烈
(人不風流往少年)
屬於風的那就去飛翔吧
屬於海洋的那就洶湧吧
屬於我們的該來的就會來.


你若是敢追求
就敢擁有嗎?         

我不害怕全世界都丟下我:)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一個我自己.

哦辜掰:D
陸家瑀長大多了哦哦哦哦哦~~~~~~~~~~~~
請大家獎勵我
(提早送我生日禮物 XDDDD)這樣就好:目









        世界太無聊我好想喊卡
        夏天那片藍色海我來了
        夏天的自由沒人能阻擋
        崇尚那那天空藍的自由
        







         

                  Bay掰.                                                                 
                  我愛上的.
 
 

台長: ?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