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22:03:55| 人氣9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蠢,,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年齡瞬間減少5歲?XD





          呼拉拉 !
          聽說我今天差點就沒做到校車車惹= =?XD
          




          摁 ‥
          首先呢 !
          謝謝阿銣給我的棒棒糖 >\\<(六福村牌的噢XD




          今天打掃到垃圾整個很不開心 ‥
          至於為什麼呢 ‥
          不願多說XD




          下午數學整個很睏 ‥
          而且又是代課老師 ‥
          那老師說話又大聲又洪亮=ˇ=
          虧我還睡的下去 (傻笑




          摁 ‥
          回到家後,
          臭爹地居然在笑我= =
          他在笑什麼呢 ?
          他在笑我今天早上座車車的時候XD
          差點沒做到(追
          反正對話內容很呆就是惹= =XD
          想知道詳情的再跟我說吧 !
          太多惹 ‥ 懶的打 =ˇ=






          

台長: ☆Sweet╭草莓×〃
人氣(9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 生活日記 ::+ |
此分類上一篇:♡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