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9-07 22:39:33| 人氣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捨ܤ 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這樣子

我覺得

不要載我來

就沒事了

我很難過

最後到了宿舍

看著爸媽離去

我眼眶紅了

哭了

我現在想到還是會哭

沒辦法

爸媽

你們受委屈了

要是我有能力解決

多好

你有什麼資格罵媽

好歹她也是你媽

是你自己不爭氣

貸款沒繳

車被扣留

害我們中途要搭計程車

那也不是我們願意的

更不是爸媽願意的

你沒資格

關機又怎樣

有種打來罵我阿

你罵媽我就是不爽

不要太過分



我現在整個好難過

好想我爸

好想我媽

好想我的家人

好想你們

台長: Mei♥mei~
人氣(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跟Mei♥mei~有關的文章ܤ ゞ |
此分類下一篇:♣゛分隔兩地ܤ ゞ゚
此分類上一篇:♣゛即時通ܤ 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