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29 02:39:44| 人氣1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如果有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如果有一天  有一個人  跪在你面前

  承諾他會照顧你一輩子  你會嫁給他嗎?

 

現在的我 

這種問題  對我而言很遙遠

哈哈  要嫁誰ㄚ

到了適婚年齡的表姊  趕快結婚去吧!!  

這是我家老大的忠告 快!去逼男朋友求婚

 

還記得高一的時候  小淳的浪漫求婚記

他精心策劃了許久 雖然過程中差點被服務生搞砸

最後  他最愛的姊姊  還是答應他的求婚

 

前幾天

也在網路上看到了求婚的影片

這一對情侶 

女朋友非常喜歡五月天    <我也非常喜歡五月天  哈哈>

所以男朋友常常陪她去參加每一場五月天的演唱會

求婚  可是人生的大事呢

當然要投其所好  最好是給她一個異想不到的驚喜

於是乎 男朋友預約了她最喜歡的餐廳

就如往常 帶著女朋友前往用餐

一進到了餐廳  服務生將他們帶到餐廳最中間的位置

女友坐下後  男友假裝去廁所  其實是去執行他的"秘密計畫"

這時餐廳突然傳來廣播

"今天對我們來說或許 和其他日子沒有什麼不同

然而 今天 在我們餐廳 或許有兩個人正在歷經他們人生最重要的時刻"

"接下來  請各位仔細聆聽接下來撥放的歌曲  相信這首歌對某些人來說 

佔有了不凡的意義"

 

在疑惑的大家議論紛紛的時候 

餐廳裡 緩緩響起五月天"讓我照顧你"的前奏

男友則是在旁偷偷觀察女友

服務生連忙將早已準備好的玫瑰花交給男友

男友慢慢地走向他深愛的女友

帥氣的跪下 舉起玫瑰花

誠懇的看著面前深愛的她

"讓我照顧你一輩子  好嗎?"

 

 

 

看到這裡  很想跟林小羽說

" 一聽到五月天的音樂  我就直接答應嫁給他了"

哈哈  我想她應該懂我 

在那當下 應該會很感動吧

有一個人在眾人的面前 承認了妳的存在

鼓起勇氣 承諾了2個人過一輩子的決定

這些 都很不簡單

雖然只有一句話  他可是要準備很久的

 

除了感動  也讓我想到一件事

怎麼大家求婚都要去餐廳呢?

小淳也是! 我家老大們 不知道耶!  下次再去挖八卦

 

所以囉  

一間不錯的餐廳

一群貼心的服務生

一群死黨   <幫你拍影片 還放在網路上!>

一位深愛的人

一顆誠摯的心

都是求婚必備的!  表姊 要加油喔

有需要的話 我可以充當貼心的服務生

 

再一次證明

五月天的歌  很棒吧

求婚也可以派上用場

哈哈

應該是對我很有用吧

在那一種場景

伴隨著"讓我照顧你"的音樂

要拒絕人 

我想很難吧!

 

 

 

 

 

 

 

 

台長: 13
人氣(1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In my life |
此分類下一篇:老大們怎麼了?
此分類上一篇:一個老爸和女兒的故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