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19 08:39:0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煙 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親愛的帶我去散步,正當我們要走的時候,看到煙火,於是我就硬拖著他陪我看完煙火,雖然只有短短幾秒,但已經很滿足,身邊有個他陪伴,被他抱著,好舒服!有種特別的感覺,要回家時,他被我逼著抱我走到摩托車的地方,辛苦老公了!不過我很乖唷!才走到一半就自己跳下來用走的,後來又去幫妹妹買筆,直接回家了,謝謝老公送我回家,我愛你!
早上八點多上線,以為老公去吃早餐,所以就沒密他,讓他有點生氣,心靈不相通,時間久了,會更了解,變成心有靈犀一點通,我要一眼就看透你要的是什麼!
無怨無悔的爲你付出,讓我們能走的更長久....

台長: ︴愛情の模樣﹏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