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19:53:49| 人氣1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疏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很不喜歡他

應該很少人知道吧!!??

但我知道我表現的很明顯!!

總之很不喜歡..

我只能選擇遠離

總之現在 也只能這樣

因為想法不同吧!!

不喜歡別人話說重 會嚴重影響我心情

如果不喜歡我 就不要跟我說話

真的很討厭別人把話說的很機掰

還對他 ?

那次真的很不爽 等那麼久 還被凶

馬的 他不是不會生氣 好嗎?

他們喜歡他

我不喜歡他

我只能遠離!?

嗯..

不合就不合了!

朋友!?

我會盡量去找別人 不會那麼不要臉還去裝熟
























台長: 穎 *
人氣(1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