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5 17:02:32|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辦法再吃到蒸便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辦法再吃到蒸便當
沒辦法再午休
沒辦法再早起做校車
沒辦法再穿運動服上體育課
沒辦法再下了課一起去逛街
再也沒辦法再熱到爆的中午跟同學一起買雞排飯吃
再也沒辦法擠到餐廳了
再也沒辦法再上課的時候傳紙條了

因為我已轉到夜校 哈哈:)

靠俾 不爽 懷念到爆

我現在比需堅強的面對現實的夜間部
我現在必須成熟跟那群大人們去吸煙區吸煙
我必須自己再寒冷的冬天騎車一公里到學校
我必須接受沒有太陽的日子

真正的我解脫了嗎?!還沒吧 惡夢才開始嘛[?]
不知道

台長: 戒人難[?]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God,I wish I know how to guit you..
此分類上一篇:好野人 晏子 ~"~轉學?!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