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9 20:52:37|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9公惟..放屁..假奔..放屁..(台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騎著一步單車..阿哈哈..走過路的盡頭...
我今天騎車啦..爸爸說車子載衣服會壞掉...
所以給我騎啦..嘿黑真疼我勒..給我期ㄅㄨㄅㄨ上學..
我7點就到了..等待柯麗君..準備去南京..
走走走我們小手拉小手....
一個白木ㄉ交通糾察:『同學同學這裡不能走唷』
ME:『喔!』(不走拉島...)
一個白木ㄉ交通糾察:『同學同學站住..要簽名唷』
ME:『拜託我又還沒走過去,你評三小記我.我也走回來你眼睛瞎了唷』   (幹我又不是明星找我簽名勒)(這時就拿出我不爽ㄉ臭臉給他看)
一個白木ㄉ交通糾察:『同學你越過線囉』
幹我又沒怎樣..我走回來你還記我...沒禮貌...要拼業績也不是這樣
算了我認了我簽就是..以後我當交糾我一定記死你(可能三百年都不可能吧)
電話中......
柯麗君唷..機車ㄟ..八德不能走南京啦..機八毛我還被記ㄟ..
靠這育達有沒有天理阿....請還我公道啦....
柯麗君:『速唷!等我我再走路..』
ME:『好啦快一點啦不爽啦』
................................
柯麗君:『狂笑中..耶..我沒看到你站哪耶..』
ME:『笑了一下不想講話..』
柯麗君:『要吃什麼,你不會跟我講你要吃卡啦吧!我要吃手捲』
ME:『沒有,我跟你吃一樣』=.=
還是不爽誰叫我被記....雖然沒關西我就是不爽....
回到教室了......吃早餐..嘿黑黑
挖..我第一次來打字ㄟ...有遠到症就是好..
跟鄧麗君小比一下ㄊ41..我48..我們打最難ㄉ一邊篇...
正常是我48~55,鄧麗君是41~52(沒看過他在高了)哈哈ㄏ
小欺負他一下...濫柯麗君哈哈哈你輸我哈哈
有競爭才會有進步空間阿...我就是你ㄉ敵人...哈哈....
        公惟..放屁..假奔..放屁..
################################
今天都跑班課..時間過ㄉ還好啦...滿快ㄉ..史意苹老師滿疼我
給我60分...黑黑我跟他保證學期莫認真勒.......
好我一定給他認真低....相信我.....
柯麗君:『靠北,你當初開學你也說..我要認真上三年級..結果勒』
挖麗勒..他叮我ㄟ...算ㄌ....死麗君..
不過他艇可愛ㄉ哈哈哈就是有叮才有進步嘴巴利害ㄉ空間阿..哈哈
#############################
時間過ㄉ還可以啦...
但是我還是好累唷...
雖然滿快樂ㄌ...ㄏㄏ但我還有不喜歡ㄉ人...
像那4人...機車ㄉ一團...
1、很正可惜他看人說話..虧我對他這麼好...幹..我看錯人
2、嘴巴很愛嘟嘴...幹全世界好像他最可愛..其實錯了他最三八...
還很會奶勒..嘴巴還會跟著嘟..被老師叫到還抱著頭..嘟著嘴..靠阿是怎樣啦死三八..噁心ㄉ女人..怎麼還會有男朋友..聽說被人上過....
3、眼睛大大雖然他沒惹過我但是他跟她們一組我就是不喜歡...
4、我最討厭這個老人噁心自以為漂亮..臉偶到一種境界..靠..看人說話
看人說人話,看鬼說鬼話..死女人個性白木..自以為功課好..真想扁他..
這4個經常阿請假...好像他就有特權....
螃蟹很多人都討厭他們..自以為有特權...可惡....你錯ㄌ
有機會我會整你們ㄉ.........
%%%%%%%%%%%%%%%%%%%%%%%%%%%%%%%%%
今天阿賢上班ㄟ
聽說滿輕鬆對他很好
第一個月時薪..
第二個月月薪..不錯啦...
沒關西啦..阿賢好就好...
我真ㄉ很希望賢..你能學學一些一技之長..我家中除了爸爸..我算是把你看一家人了,你要有出息一點....你對機車有興趣多去學學機車怎麼修理阿
好以後跟你爸爸開一家店,一起賺錢阿不僅我對你也有期望..姐姐對也是..
巧怡姐也是..你爸媽也是..你真ㄉ很重要吧..加油勒學學很棒ㄉ行業..
對你將來事好ㄉ..我很堅持你畢業..雖然要多讀一年..沒關西..你還年輕...我也想讀技術學院..我一定會好好拼ㄉ...我非讀不可..我心意已定...不管大學或者四技二專..對我都很重要..活到老學到老..阿賢加油吧!賺$不是困難事..只是有沒有那毅力恆心...我相信你可以...
柯麗君你也不要混..加油..該偷懶當然沒問題..但是真ㄉ很重要很重要
一定要去只細思考..未來怎麼走..我現在一片渺然....
                               全書玩


台長: ★~迷樣~★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