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7 21:58:45|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7天阿....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阿~~我兩天沒寫了..都怪我愛完楓之谷...
對不起啦...對不起柯麗君...
對不起阿我真ㄉ很愛瘋子谷我絕ㄉ好好玩唷
有點迷上ㄌ...
這兩天我也沒什麼有趣ㄉ....
就完楓之谷..阿賢去龍潭...
埃不太喜歡玩水所以我就沒去啦
就速這樣阿~~~~~
今天阿我在做公車...
傳簡訊給小鄧麗君
『可愛小君君,要不要可愛美蘭買早餐給你吃阿~,』
鄧麗君回傳『不用ㄌ啦..這怎麼好意思勒,拍謝我全包ㄌ..』
..................................................................................................
這是偶頭上出現三條線...挖靠心想【校查謀...機車】
哈哈哈他真可愛...你哪來ㄉ灰色世界阿拜託
你灰色我彩色啦阿賢藍色啦孫毓玲白色啦~~~
哈哈阿~~~~我胚............
說真ㄉ...有事要說勒..憋在心理會長病毒.雖然我很白幕說說我是彩色..
但我認為我真ㄉ很彩色哈哈.......人生要像我
唱一首歌給你們聽.【我ㄉ熱情,黑..好像一把火,黑,燃燒ㄉ整各沙漠,黑】
沒啦...柯麗君=鄧麗君...要不然不喜歡下一首
【給你...愛愛愛..不忘】
加油~~~
賢阿今天謝謝你載偶勒....感動勒...
你要賺錢勒養我...要疼我,要愛我,要賺錢給我花,要幫我做所有家事,
不準打我,不準罵我,只准關心我,不準欺負我,不準看別ㄉ女生,不準偷看檳榔妹(免強鄧麗君可以給你喵一下啦)其餘不準...要聽話..嘿黑黑這才是美蘭想要ㄉ心中男孩...阿賢就速囉....
→→→→→→→→→→→→→→→→→→→→→→→→→→→→→→→→→→
表姊跟阿錢媽媽來我家玩阿
跟表姊逛了一下..滿有趣ㄉ...
雖然只買ㄌ小吃東西~~~~
這陣子我應該很快樂吧
因為沒有你所以我快樂
因為沒有你所以我自由
因為沒有你所以我開心
因為沒有你我才讀ㄉ下去
或許這就是報應....天理昭昭環我公道..謝謝老天環我公道...
           有因就有果因為你欺負弱者....
           老天會親自教訓你.......
鄧麗君..你知我知老天知.......
                        全書玩...

台長: ★~迷樣~★
人氣(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