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2-23 02:19:15|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不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愛會讓世界更美麗,原來不完全是
感覺上,女人呀女人,都把愛想的太偉大
我花錢買了鞋,哄了自己開心。
我真的開心嗎?
朋友邀出去,好像次數減少啦~呼
伴著我,還是離不開電話爭執
我要當慷慨的女生。最好是
我到底是愛心太過氾濫 還是太白癡
我是假灑脫還是離不開
我是否該習慣不說話,〔才學會拒絕)
我是否該習慣很平靜,〔才習慣難過)
因為..因為我是我,日子持續著
此外時間改變了什麼
一切的一切都停在原地
原則上凡事都有因果~不是在傳教啦
我需要的很多,你們不也是嗎
前女友說要借住我家幾天,
那方便嗎?~真是的~
我也之前有難而求她幫助讓我借住
結果.被狠很諷刺
真的是邪門。現在換她請示我
~我要答應嗎~?
不知道到什麼時候,我才可以跟別人一樣殘酷
如果我拒絕,那麼也沒人會說話
如果我答應,那麼會有人說閒話
可是...可是....天呀。我不要當濫好人啦。~可以嗎~?
------------------------------
我不是不捨,反是巴不得放棄

有些人天生吵得要命,那麼我是嗎

我隨時保持沉默,是一種靜態抗爭

電腦前沒有誰的影;音樂中沒有愛的樂 

好不好?我不想吵了

曾經我以為默默守著幸福 就可以完成守護天使的命

好不好?我要努力找回最大的幸福。

難過那麼久  可以了好不好

愛情的盡頭,需要一些慰問

我由衷的表示出  我已然不想當那一個我

那個失眠..又沒有路用的我

不愛自負 不愛無奈

請聽我說:   物極必反
--------------------------
我跟誰之間都不仲裁著感覺

感覺才能完全釋出

平淡的幸福 有膽才可以走下去

所以...我要好過。

如果我愛上一個女孩,我會說她生氣的樣子,好醜。

我會好好分享她的喜怒哀樂

因為那些都是我的寶貝

以前的伴都說我很愛生氣

生氣因為在乎,在乎導致生氣

我想真實才是最美的愛

簡單的喜歡vs特殊的癡戀

我都無法了解  妳們心中所想的感覺

#請清清楚楚的告訴我 好嗎?因為我很笨#



台長: ●晴一風●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