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11 01:26:35| 人氣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果菜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ㄚ~我這樣子
好像轉ㄉ太快 沒辦法 ~~FEEL
人看不見在我堅強的外殼下,所需承受的~~
也許想事業有成……ㄚ~可能ㄇ
也許想感覺到…ㄚ~可能ㄇ
但是我想找到值得ㄉ人來分享和加入我ㄉ生活
在我回到淨土前 也就是說死亡
在我做惡夢
她可以救出深埋在痛苦的我
她可以到達心理在恐懼的放棄
突然想到M~~她說想改變我
她我在一起過4年 4年不長不短
夠有很多的回憶 夠有很多的經歷
但是她不相信我 也無法相對地感覺到
我一直很疼她~~雖說ㄊ是T
但是T也有被疼ㄉ權利和福利
我支持她 做””好事件””
我反對她 做””壞事件””
但是我和M之間 始終有ㄍ ㄊ ㄊ ㄊ ㄊ
她ㄉ男生朋友 也就是追求我ㄉ人
她ㄉ網路朋友 也就是追求ㄊㄉP
ㄚ~我和M 就分手啦 當然~~感覺不傢+拒絕~~~..
算了不說Mㄌ~~嘿
我說
人都是犯賤的嗎?
也許吧
人只是害怕一個人~孤單~~
也許人必須面臨太多的無奈
無奈的長大
無奈的改變價值觀
無奈的流於世俗想法
於是我是我非…應不應該...
必須要格式化ㄉ公式 來說明
但 我不要格式化
我行我素 因為我是感覺主義~~綠~~
愛喝綠茶的我 不會跟隨流行ㄉ果菜汁 而改變
喜歡APPLE汁 但是還是最愛綠茶

台長: ●晴一風●
人氣(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