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24 10:00:00| 人氣2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主耶穌再來像賊一樣的聖經預言原來是這樣應驗的

主到底怎樣來

記得聚會時牧師常講:「主快回來了,我們要警醒等候,到時主會駕雲降臨接我們進天國。」那時,多數弟兄姊妹都認同牧師的話,但我對牧師說的主會駕雲來感到很困惑,因我看到經上主耶穌說:「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若不儆醒,我必臨到你那裡,如同賊一樣。我幾時臨到,你也絕不能知道。」(啟示錄3:3)主的話明確說他來「像賊一樣」,那應該就是在人不知道的時候主就來了,如果主駕雲來,所有的人不都全看見了嗎?這到底怎麼回事呢?這個問題在我心裡一直是個謎。

偶遇傳福音人員

2018年4月的一天,我在逛街時認識了張姊妹,我倆一見如故,很快就聊了起來,之後一有空我們就在一起交通各自的屬靈經歷。一次,張姊妹邀請我去查經,在那我又認識了幾位弟兄姊妹,其中陳弟兄交通特別有亮光,他結合聖經裡的預言交通了得救與蒙拯救的區別、神六千年經營計劃的奧祕、如何分辨主的聲音等方面的真理,使我對聖經中的預言理解了一些,對主的認識也更實際了。當時,我心裡突然冒出一個意念:陳弟兄該不會是全能神教會的吧?之前在教堂裡常聽牧師提到「東方閃電」的道講得很好,很多人聽了都被吸引了,讓我們不要隨便聽道。想到這些,我心裡不免有些擔心,於是我在心裡跟主禱告:「主啊,求你保守我的心,加給我辨明是非的心。」禱告後,我仔細想想這幾次與陳弟兄聚會時,沒發現什麼不對的地方,陳弟兄交通的都符合聖經,讓我對神的作工和神的心意越來越明白,生命很得益處。想到這我沒那麼擔心了,相信主會帶領我明白他的心意。

探討主來的方式

在聚會時,我們聊到了有關主再來的話題,陳弟兄談到當今世界的局勢,災難越來越大,各種戰爭、地震頻繁發生,正應驗了聖經中關於主來的預言,並交通神的心意,讓我們做聰明的童女警醒等候主的再來,不要成為愚拙的童女被主淘汰。聽到這些,我的心不由得緊張起來,感覺主好像快要來了。這時,陳弟兄問我們一起聚會的幾個弟兄姊妹:「你們覺得末世主會怎麼來呢?有什麼看法都可以說一下。」話音剛落,我立馬說道:「主會像賊一樣來。」李姊妹卻說:「駕雲降臨。」我一聽,心裡又開始納悶:「經上明明說主來是像賊一樣的啊,姊妹怎麼說是駕雲降臨呢?而且以往牧師也是這樣說的。」

正當我疑惑時,陳弟兄交通道:「關於主再來的方式,我們查考聖經不難發現,聖經上關於主再來的預言有很多,不光有多處預言主駕雲降臨,還有多處預言主再來是隱祕降臨。比如:『看哪,我來像賊一樣。』(啟示錄16:15)『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從這些經文中可以看到主來有兩種方式,一種是像賊一樣悄悄地來,誰也不知道,指的是主隱祕地來;還有一種是公開駕雲降臨,所有人都能看見。有人說『像賊一樣』『半夜』是指主再來的時間沒人知道,其實這只是一方面,另一方面也是指主再來是以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方式隱祕降臨說的。聖經上也有多處預言,如:『你們也要預備,因為你們想不到的時候,人子就來了。』(路加福音12:40)『因為人子在他降臨的日子,好像閃電從天這邊一閃直照到天那邊。只是他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路加福音17:24-25)這些預言中都提到『人子』,一說『人子』就是指從人而生,有正常人性的人,如果是靈體就不能稱為『人子』,就像耶和華神是靈、天使是靈,都不能稱為人子。主耶穌道成肉身被人稱為『人子』,就是因為他是神的靈所道成的肉身,成為正常的人,生活在人中間。所以經文中提到的『人子來』『人子降臨』是指主末世再來要道成肉身說的。經文中還提到必須先受許多苦,又被這世代棄絕,如果主是以復活後的靈體駕雲公開向人顯現,誰還敢抵擋定罪呢?肯定都俯伏敬拜了,那就談不上被人棄絕了,主又怎麼會受許多苦呢?而且靈體是超凡的,不受地理空間的限制,能穿牆而過,隔門而入,不會像肉身一樣受苦。只有神道成肉身作工才會受苦,就像主耶穌當初來作工時,人看他外表普通正常,都不把他當神對待,猶太教的祭司長、文士、法利賽人還瘋狂抵擋、定罪,最後聯合羅馬政府把主耶穌釘在了十字架上。從中看到主再來應該是以道成肉身成為人子的方式向人顯現,這才完全應驗了主來隱祕降臨的預言。」

聽陳弟兄交通得有理有據,我們都連連點頭。

陳弟兄繼續交通道:「那麼關於主駕雲降臨的預言是怎麼應驗的呢?其實就是指末世神道成肉身隱祕作工期間,神實實際際地發聲說話,在主耶穌作的救贖工作的基礎上,作了一步審判潔淨人的工作,聰明童女認出了神的聲音,就歸回到了神的寶座前,這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半夜有人喊著說:「新郎來了,你們出來迎接他!」』(馬太福音25:6)『看哪,我站在門外叩門,若有聽見我聲音就開門的,我要進到他那裡去,我與他,他與我,一同坐席。』(啟示錄3:20)這些聰明的童女聽見神的聲音,接受神的審判工作,生命性情得著變化被神作成得勝者,在災難中剩存下來;那些愚拙的童女不聽神的聲音,不尋求考察神的作工,還定罪抵擋,當神降下災難開始賞善罰惡時,他們看見自己抵擋的神正是主耶穌的再來,就該哀哭切齒,捶胸搗背了。那時就應驗了主公開駕雲降臨的預言:『那時,人子的兆頭要顯在天上,地上的萬族都要哀哭。他們要看見人子有能力,有大榮耀,駕著天上的雲降臨。』(馬太福音24:30)『看哪,他駕雲降臨!眾目要看見他,連刺他的人也要看見他,地上的萬族都要因他哀哭。』(啟示錄1:7)現在我們明白了,主再來有兩種方式,主是先道成肉身成為人子隱祕降臨,發表真理作審判從神家起首的工作,在災前作成一班得勝者,之後神的隱祕工作就結束,大災難開始降臨,主再駕雲降臨公開向萬民顯現,按照每個人所行的來賞罰各人。從中看到神的性情太公義,神這樣作工太智慧、太全能了!」

主耶穌

聽完陳弟兄的交通,我覺得太好了,以往我雖然持守主像賊一樣來的預言,但主具體怎麼來,我說不清楚,對主駕雲降臨的預言也說不清是咋回事。聽陳弟兄這樣一交通,我明白了,原來主像賊一樣來和駕雲降臨並不矛盾,神先隱祕降臨作工,一方面是拯救人,一方面是顯明人,等神的拯救工作完成後,神再駕雲降臨公開向萬民顯現,作罰惡賞善的工作,神真是太全能智慧了。我看了這麼多年的聖經,也聽過許多牧師講道,但也不明白這方面真理,陳弟兄的交通的確有亮光,對我幫助挺大的。

李姊妹激動地說道:「是啊,經上早就預言主耶穌要成為人子隱祕降臨,這些經文我以前也讀過,但就是不明白其中的奧祕。今天聽陳弟兄這樣一交通,我完全明白了。」

這時,劉姊妹忍不住問陳弟兄:「這一年多沒見你,你交通怎麼這麼有亮光,你是不是知道主回來了?」我心裡也很好奇。

陳弟兄笑了笑,隨後從包裡拿出幾本《羔羊展開的書卷》遞給我們。我高興地接過來,當看到「全能神教會出版」這幾個字時,我心裡怔了一下,開始有些忐忑不安:以前就聽牧師說過全能神教會的道很高,很多人聽了他們的道就被吸引了,讓我們不要聽。但我轉念一想:上次上全能神教會的網站,就看到他們見證主已經回來了,主回來可是大事啊,我得認真對待,看看主是不是真的回來了。主耶穌說過:「你們祈求,就給你們;尋找,就尋見;叩門,就給你們開門。」(馬太福音7:7)我應該做個聰明童女,主動尋求考察,這樣才合乎主的心意,相信主必會帶領我。於是,我便收下了書。

主真的回來了

回到家後,我迫不及待地打開書來看,我看到《寫在前面的話》說:「考察這樣的事也並不困難,但需要我們每個人先知道這樣一個真理: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實質,既是道成肉身就有神的發表;神既道成肉身就要帶來他要作的工作,既是神道成肉身就要發表神的所是,既是道成肉身就能帶給人真理,賜給人生命,指給人道路。若不具備神實質的肉身那就定規不是道成肉身的神了,這一點是確定無疑的。人要考察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那就得從他所發表的性情與說話中來確定,也就是說,確定是否是神所道成的肉身,或確定是否是真道,必須得從他的實質上來辨別。所以說,是不是神所道成的肉身,關鍵在乎其實質(作工、說話、性情等等更多的方面),並不在乎其外表。」讀完這些話語後,我感到這些話語很不一般,不像是普通人能說出來的。同時,我明白了原來要認識道成肉身的神,需要從神發表的話語來認識,而不是看外表。基督是神靈的化身,實質就是神自己,他能發表真理供應人,能揭開聖經中的一切奧祕。記得主耶穌曾說過:「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約翰福音14:6)陳弟兄接受了全能神的作工,能交通真理那麼透亮,這說明全能神的話有真理啊,難道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想到這兒,我心裡很激動,不由得向主禱告:「主啊,如果全能神真是你的再來,求你帶領我聽出你的聲音,我願做聰明童女迎接你的再來。」

禱告後,我又看了很多篇全能神的說話,每讀一篇都感到很震撼,使我對神的三步作工、神名的意義、人類歸宿的奧祕等真理都明白了一些,只有神才能把他自己作過的工作說得清楚,只有神才能揭開一切的奧祕,這很有可能就是神的聲音啊!

為了更了解全能神的作工,我上了全能神教會的網站考察,看了幾個歌舞視頻,令我大吃一驚,真是太精彩了!視頻裡弟兄姊妹跳的舞蹈很整齊、充滿活力,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著幸福的笑容,我的心情也感到格外舒暢,這是我看宗派的歌舞視頻都不曾有過的感覺。後來我又看了全能神教會的福音電影,電影裡面交通的真理好透亮,將聖經上的很多奧祕都揭開了,我信主多年的疑問和困惑也一點點都得到了解決,看到全能神教會確實有聖靈作工,我覺得全能神很可能就是主耶穌的再來。

過了幾天,我去聚會,陳弟兄一見面便問我們看了書有哪些收穫,我便把自己的感受說了。陳弟兄高興地說:「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發表了我們人類蒙拯救所需的一切真理,這些真理都是我們以往沒聽過的,指給了我們蒙拯救進天國的路途,正應驗了主耶穌的預言:『我還有好些事要告訴你們,但你們現在擔當不了(或作:不能領會)。只等真理的聖靈來了,他要引導你們明白(原文作:進入)一切的真理;因為他不是憑自己說的,乃是把他所聽見的都說出來,並要把將來的事告訴你們。』(約翰福音16:12-13)那天給你們的書只是全能神所發表的話語中的一小部分。感謝神,你們都能從中聽出神的聲音,都是有福的人啊!」聽到主回來的消息,我一時還沒反應過來:全能神真是主耶穌的再來?主真的回來了?我就這樣迎接到主了?這不是在做夢吧?我的心過了好一會兒才平靜下來。後來陳弟兄又給我們放了詩歌視頻《只有造物主疼惜這個人類》《這裡的天格外藍》,還看了小品《我們牧師說了》《前車之鑑》,看後我已完全確定全能神就是主耶穌的再來,我們都歡喜地接受了神的新工作,跟上了羔羊的腳蹤。

赴上羔羊的筵席

感謝神!是神的引導、開啟、帶領讓我跟上了羔羊的腳蹤。回想起牧師曾說過不要隨便聽「東方閃電」的道,一聽就會被吸引,現在我終於明白是怎麼回事了。主再來就是發聲說話尋找他的羊,全能神發表的話語都是真理,我們從神的話語中認出了神的聲音,這正應驗了主耶穌說過的話:「我的羊聽我的聲音,我也認識他們,他們也跟著我。」(約翰福音10:27)如今,我天天讀神的話語,在神生命活水的澆灌餵養下,我逐漸明白了一些真理,生命也一天天在長大。以後我要努力追求真理,盡上本分還報神對我的大愛。榮耀歸於全能神!

作者:美國 Mily

台長: 喜悅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