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1 15:03:27| 人氣1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最近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好懶得打網誌
感覺上了大學...
有玩的更瘋的樣子...
今天在國秀樓...
遇到了一個國中同學...
他迎面而來...
遠遠的...
我們都笑了...
曾經~是好班雨放牛班之間...
現在~卻是日校和夜校之別....
埃埃~
我們寒喧了幾句...道別了!!
謝謝你安慰我~夜校也不錯
哈哈...是真的不錯
至少我擁有一群可愛的朋友!!
最近常跑圖書館....
我喜歡這樣充實的感覺...
尤其是看到中文的書~
嘖嘖...原文書依然讓我很頭痛ˊˋ
埃阿阿~就快期中考了威~~
我還再混ˊˋ
今天考經濟...
呼~是中文的耶!!太開心了吧!!
我想....應該不會太慘吧
哈哈...
考完經濟~
大家討論要去打保齡球的事!!
挖挖~這次有十八個要去打威!!
太high了我們!!
先是去全家集合...
嘖嘖~大家又再當飆車族了!!
飆好快!!我給祥元載...
哈~他好神~繞小巷...
一下子就到了ㄟ!!
真利害!!
到了球館~
大家分了三組人馬!!
呼~打的好high阿!!
今天大家都打得不錯喔!!
男生們依然很厲害ˊˋ
不過還好我也有進步!!
哈哈...
從九點多一打~打到十一點多!!
齁~大家真的很瘋狂喔!!
哈哈....
下次大家再一起去打保齡球吧!!
不過期中考~大家可要好好加油喔

台長: 懷念幸福
人氣(1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