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6 14:11:19|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July 2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星期一...
姑姑們要去上班...
所以當我和姐姐起床的時候!!
家裡就剩下我和姐姐還有吳志明....
十點多~我們去外面早餐店吃了早餐!
吃完後....回到家裡...
看到電視新聞說颱風要來了...
結果望向窗外已經下起了毛毛細雨...
十二點我們便出發搭捷運去淡水..
到淡水老街..
一路晃阿晃的...
逛逛商店~看看東西
我們在貝殼屋裡買了波波的生日禮物...
然後去吃個包子...
又去買個鐵蛋
那鐵蛋店名叫阿伯
可是我覺得阿婆比較好吃...
又便宜~哪向阿伯鐵蛋貴又不好吃= =
都被騙了= =
然後買完~我們就走到靠海的那一方...
有時候會覺得最近去的地方好像只適合情侶去的一樣= =
埃...真是浪漫
一路上的娃娃機和籃球機滿街是...
當然啦...有投籃機就死命投
哈~我又破紀錄了...
真開心^^
破紀錄的當下我就打電話給菜頭....
明知道他一定在睡覺...
可是還是死命的把他挖起來!!
ㄒㄒ....
然後下午五點結束了淡水的行程...
撘著捷運到了火車站前的新光三月....
才踏進門口~就感受到了新光三越打折的熱潮!!
居然可以每一個專櫃....都可以擁進大批人潮= =
才進去五分鐘...就放棄了逛百貨公司的念頭!!
埃....還是回家吧~明天在來好了!!
所以我們又撘公車回到姑姑家....
七點多~姑丈就回來煮飯!!
恩~雖然姑丈和我老爸很像!!
不論長像還是個性都很像..
就只差了老爸不會下廚...
ㄏㄏ...
可是姑丈的技術差我一點...
哈~所以在旁邊輔佐的我~已經看不下去!!
還幫他炒起菜來....
結果我們到了八點多才吃飯...
我們邊吃飯邊看電視右邊聊天...
吃完飯洗完早已經十點多了!!
原本打算要去逛個夜市!!
結果外面已經下雨了!!
所以我們到了姑姑他們社區的運動房...
第一次接觸撞球...
才發現撞球還真難打...
不過經過練習~就有點上手了!
不過還是覺得很難~
算了...會打也罷~不會也罷..
一直到了十一點~我們才離開~
又回到姑姑家~我和姑丈還有姐姐和佩璇
一直打牌打到十二點多...
佩璇被姑姑叫去睡覺...因為他還要上課!!
所以只剩下我和姐和姑丈~三個人繼續打牌!!
然後到了一點多...才把姑丈趕去睡覺...
我和姐也去睡覺了....
明天...就要結束這個假期了....

台長: 懷念幸福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