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27 17:40:51| 人氣7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haha~~嘿嘿日記~central America~XMAS~~heena 奶奶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HAHA~
剛剛從hollywood回來 ㄎㄎ 就跑去heena的grandaunt and grand uncle家玩
他們家好漂亮好漂亮 有很sparkling的christmas tree~還有水晶燈~~
(還有羅曼替克窗簾 ㄎㄎ)
最重要的是呀 我拿到我唯一的聖誕禮物了~~嗚嗚
因為聖誕節一整天都在飛機上~~嗚嗚嗚~~本來想說好可憐呀~沒有聖誕節了~~
我們玩依個很好玩的遊戲 ㄎㄎ 可以自己選禮物~~
我選的description是
"I want to be spoiled~~" 哈哈
結果我拿到一整組的香香lotion~~哈哈
超開心 耶耶~~

好謝謝他們呀 我忘記準備禮物了>///<

台長: meelbol
人氣(7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