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10 15:22:47|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橘色育子的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育收到一些詢問信 是關於朋友們對這個網站的疑惑…
因此 小育將其整理如下 希望能協助大家釐清疑問:

Q1: 小育設網站的靈感來源?
A1: 小育在參觀了朋友”搖滾魚”的網站(西遊記) http://mypaper1.ttimes.com.tw/user/titifish/index.html
後發現,可以藉由架設這樣的園地,開闢另一個溝通
的管道,縮短自己與親友間心靈的距離!能在自己的
站上瘋狂抒發情緒,也算是彌補自己不能當作家的遺憾吧。

Q2: 我發現留言板上 許多留言的人我並不認識。
請問此網站主要瀏覽的人口來源?
A2: 小站主要的’客源’包括小育的家人、大學同學朋友、
高中同學、高林公司同事、台中Toastmaster Club、
YWCA年輕女性國際事務培訓計劃第六組成員、、、
還有一些不知名的路人甲乙丙…

Q3: 如何留言?
A3: 在首頁最右下方 有一個 「留言版」字樣,點選之後
即可進入留言版。進入之後,點選上方「我要留言」,
即可進入留言方塊。留言完畢,僅需點選「送出留言」,
留言即完成。

Q4: 我可以刊登文章嗎?
A4: 基本上,文章必須由小育稍作處理,始可刊登。
但是,您可以直接登在留言版與大家分享;
或者e-mail到小育的信箱s8408077@yahoo.com.tw,
小育會在第一時間,將您的作品刊出。

Q5: 我要怎麼申請自己的個人新聞台?
A5: 點選首頁最右上方的「申請個人新聞台」,
依照指示申請即可。

這樣是不是清楚些了??
大家要常來呀..這才是最重要的呵!!

台長: 橘色的育子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數位資訊(科技、網路、通訊、家電)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